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7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的,我来了,2007孩之宝TF上海发布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1 15:4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晚了,对不起,倒照片很慢,同时人也不是很舒服。主办方这次找到“好X儿”来现场可谓本末倒置,被所有迷友骂了个遍,最关键原因是这些人的粉丝和TF的迷友完全没有交集,不像某些网络游戏,猛男游戏找美女代言,可爱游戏找男生代言,还算有点对得起用户群,这次简直是胡闹,究其原应除非说主办方脑残,否则我只能怀疑——他们的市场部里一定有个2B女主管很喜欢好X儿。


地铁上的大娘大叔,只是随便一拍...


自从上次“制裁门”事件后,某站的所有电子门就不会动了,其他门上也都加了这类标语。




顺便收入的真迹可动对决系列,和普通版的区别就在于是有战伤的,随便拍几张,以后再详细。


来得早就去二楼占座,这时天还没黑,因此人不多


SB的好X儿粉丝团,之后与TF迷有一场恶战。


人开始多起来了,于是保安开始维持秩序



后台找到让万千腐女尖叫的SS      的COS


开始签到领衣服了,这种商业行为,我就不去了,你们上吧。



现场正在努力练习变形的OP和SS


呀,不看不注意,刚才把OP老兄给忘了,下楼来补拍



道具不错,还有老威枪哦


现场强人超多,看这炮筒



相关介绍,不用看了,一定是迷友写的,那些中国公司的X懂什么


上得楼来就开始有SB粉丝来抢地盘了,坚守阵地!


SB也有SB推,当场的SB头目似乎是这位。


……大楼质量真好,怎么不掉下几个来


全场迷友和SB犬牙交错,干起来就不知道谁是谁了(嘿……被拖走)


挖地虎牌凉鞋,各大AC店铺均有出售。


我们爱TF,我们也爱断背山。


男主持吼退了那些粉丝后,我们可爱的JAZZ姐姐上场了


好景不长,那四大妖人也上场了。




瞬间花痴状的各大粉丝军团,人类的智商果然没有下限。


小红和小擎上场了,这次还好那四大妖人没叫OP是声波,不过他们想起了一个新单词:大力神……



努力变形的二人


某个角度来看,结果还不错,这次OP还是经典对决版本的呢...


合影时间,注意大家的镜头方向就可以发现都对着JAZZ和COS,把那四大妖人华丽的无视吧。


加入了COS娘,质量很一般,就不介绍了

下面是玩具照片,后来拉着牧师进场了,质量很一般,因为各大柜台上已经占满了迷友的蒸汽(……),凑或着看吧,有很多人已经贴了更好版本的





















哦~~感谢你能坚持看到这里,恭喜,下面是这次给出的彩蛋

本次给好X儿和JAZZ的赠品,卡车枪一个~

这是卡车

这是枪……

这张图么,知道的人知道,不知道的我就不告诉你们了,嘿……



最后一张告诉你们花痴的极限……
25#
发表于 2007-8-5 10:52: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为什么不知道?截止到什么时候?
24#
发表于 2007-8-3 15:11:59 | 只看该作者
我那时也去了....看里面都是穿着黑衣服,乘电梯还看到有记者,保安叔叔像傻子一样站那,LZ口中的好X儿也在后面小包房摆弄头发...颤...
23#
发表于 2007-8-3 15:06:34 | 只看该作者
啊!工作后居然忘记去看了……捶地啊!


对了,那个历史介绍应该不是迷友写的,是孩之宝官方的,因为只有孩之宝才会把07真人电影写成“变形金刚大电影”。不信你们看最后一行……
22#
发表于 2007-8-3 12:57:1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天被XX的FANS挤到印尼、爪洼国去了~~~
无奈打道回府。
(大球我恨你!知道我没报名二百人还欺骗我去!)
第三日去终于圆满了……除了,忘记殴打大球之外。

认真用小本子记录下来:
2007.07.31日,大球可憎,伺机报复。
汗……以上KUSO。

貌似后来的气氛还是很开心的~~~某小白飘走
觐见了前辈们,蹂躏了TF们(被众人PIA飞~~)

[ Last edited by ashelykim on 2007-8-3 at 12:59 ]
21#
发表于 2007-8-3 11:45:4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字“顶”~谢谢LZ~
20#
发表于 2007-8-3 10:18:48 | 只看该作者
Lz 大人辛苦了。。。。那天我也在场。。4大SB上场后我等就在下面嘘唏。。呵呵呵。。不过SB的Fan。。太猛了。。吾等不敌败下阵来。。但人败志不败。。继续嘘唏。。。望 4大Sb。。早登极乐。。哈哈哈。。。。。最后 Lz 辛苦了。。。。无限 跪拜中。。。
19#
发表于 2007-8-1 13:31:24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因为那该死的四个白痴,差点害我没赶上火车回家。
18#
发表于 2007-8-1 13:21:18 | 只看该作者
無視HC好男兒和其FANS
凸-0-

LZ辛苦XD
眼看花鳥
好想去現場看= =
17#
发表于 2007-8-1 13:12:17 | 只看该作者
一群白痴样的耗子屎……
16#
发表于 2007-8-1 11:53:20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拍的到位,评论更是没话说!
15#
发表于 2007-8-1 11:46:30 | 只看该作者
亚洲尊者辛苦了!

红蜘蛛变形好可爱!
14#
发表于 2007-8-1 11:41:1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原色星星叫,貌似没战损?貌似腰刀放在了腿上?官方的?春天来了?
13#
发表于 2007-8-1 11:28:12 | 只看该作者
在我看来,女的比男的色多了。。。。。
12#
发表于 2007-8-1 10:58:2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LZ还是打马赛克吧,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27 , Processed in 0.1017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