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5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属L级擎天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1 21:0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成了标题党!
其实是自己重涂的!
把OP涂上金属漆~~增强质感,光是银色就用了三种不同的哦~~

把OP前前后后都涂了个遍~~~

op1.jpg (173.23 KB, 下载次数: 1598)

op1.jpg

op2.jpg (203 KB, 下载次数: 1586)

op2.jpg

op3.jpg (213.82 KB, 下载次数: 1581)

op3.jpg

op4.jpg (195.57 KB, 下载次数: 1578)

op4.jpg

op5.jpg (198.44 KB, 下载次数: 1532)

op5.jpg

op6.jpg (181.32 KB, 下载次数: 1500)

op6.jpg

op7.jpg (185.32 KB, 下载次数: 1470)

op7.jpg
31#
发表于 2007-8-2 08:42: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7-31 21:12:
上面的几瓶漆~分别是

透明光泽漆、电镀银(OP的烟囱、枪头)、小颗粒的珞银(OP的腿、身体)、大颗粒高亮度的珞银(OP的背后、胸口)、黑铁色金属光泽(铁皮的前护栏)、慢干剂(去笔痕、稀释漆)

[ Last  ...


哇……你涂得好专业~~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00:24: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mmegatron at 2007-8-1 19:06:

透明色就是给感光材料上色用的,强烈推荐把铁皮那对无神的黑眼涂了

我那瓶全透明的,还没掌握好怎么用,也在里面加了慢干剂,感觉涂保护层+光泽挺好的,打算把08大黄涂一层全透明的,增加点光泽,而且可以填补表面磨花的地方
29#
发表于 2007-8-1 22:39:21 |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和楼上各位的对话,长见识了
28#
发表于 2007-8-1 19:0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1 13:08:

透明红怎么用呢?
我觉得笔不用买那么高档的呀,这种牌子的要好几元一支吧,我买过一支后悔死了,以后后来我在文具店买的,才5毛一支,用起来效果是一样的。千万别在模型店买笔啊。。。

透明色就是给感光材料上色用的,强烈推荐把铁皮那对无神的黑眼涂了
27#
发表于 2007-8-1 16:34:49 | 只看该作者
强人,质感不错!
26#
发表于 2007-8-1 14:46:4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用笔怎么涂啊,我涂过一次,可是涂出来总有一些一道一道的模型漆的印。于是就郁闷了~

另外,还真不知道涂完模型漆会让塑料变脆的事情,不然,我之前就不敢涂了。

不过,我以前玩BJD娃娃,给BJD娃娃用模型漆上妆时,为了避免吃色和对树脂的腐蚀,都会先喷一层消光做保护。

如果把这种方法用在模型的涂装上有用么?我是说喷层消光,能避免对塑料的腐蚀么?
25#
发表于 2007-8-1 13:44: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1 00:07:

上半身的背后就是没有处理好,付出了惨痛代价,OP的一个翅膀关节折了,还好现在不影响变形;
后来涂下半身的时候就严重小心了,要避开关节,尤其是塑料比较薄的地方~~~万恶的油漆~~~

其实如果涂完后,再用透 ...


貌似要先上一层补底的吧?记得小时候涂飞机模型的时候都是这样的,然后上漆,最后扫漆、上清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3:08: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mmegatron at 2007-8-1 12:24:
这是我上色用的材料,

郡士笔纹防止剂

超级银*2

黑铁色

透明红

250ML稀释液

田宫平笔*2

面相笔*1

透明红怎么用呢?
我觉得笔不用买那么高档的呀,这种牌子的要好几元一支吧,我买过一支后悔死了,以后后来我在文具店买的,才5毛一支,用起来效果是一样的。千万别在模型店买笔啊。。。
23#
发表于 2007-8-1 12:24: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上色用的材料,

郡士笔纹防止剂

超级银*2

黑铁色

透明红

250ML稀释液

田宫平笔*2

面相笔*1
22#
发表于 2007-8-1 09:57: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7-31 21:17:
漂亮,不过要是用喷的话就更完美了!

           
21#
发表于 2007-8-1 01:27:32 | 只看该作者
加点阴影会好很多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0:49:15 | 只看该作者
买现成的喷罐也不错,我这边田宫的36可以买到,打算喷JAZZ
19#
发表于 2007-8-1 00:35: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7-31 23:25:

笔头不算太软,但是我在漆里面加了慢干剂,去笔痕的效果非常好的

我准备把我的L老威也涂了, 我也加慢干剂 看看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3:2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mmegatron at 2007-7-31 22:52:
楼猪超级银就是比较白的那种 很有金属质感 你下次弄弄,马克笔
一般我们都用油性的,用完就报废,就是油漆装在管子里方便你使用,就是大面积涂的时候笔触太明显, 用马克笔涂关节会不会比你这样好点呢, 不然你的op也不 ...

笔头不算太软,但是我在漆里面加了慢干剂,去笔痕的效果非常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3 , Processed in 0.1411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