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5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朋友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 20:3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哪里买TF比较多的?今天去兜过长乐路,才3家店,要么就没兜到,熟悉的朋友介绍下,普陀区的最好~~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2:48:5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香港买 便宜啊
21#
发表于 2007-8-21 17:30: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网站貌似没有备案,而且也没有工商部门的批文,不知道有没有纳税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0:43: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lphie at 2007-8-17 23:01:
据说来福士后面有一家有卖这个的..要不然LZ SAMA去看看?



好的,有机会去看看
19#
发表于 2007-8-17 23:01:48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来福士后面有一家有卖这个的..要不然LZ SAMA去看看?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24: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重山峻岭 at 2007-8-15 02:49:
正大广场价格也蛮高的~~~



没货
17#
发表于 2007-8-15 02:49:35 | 只看该作者
正大广场价格也蛮高的~~~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0:37:56 | 只看该作者
我6月1日就跑去反斗城买了2个,当初看见有好多D版的 大黄蜂 路障~~~可惜觉得太小了,就没有及时拿下,现在后悔了 T_T

P1030708.JPG (140.78 KB, 下载次数: 49)

P1030708.JPG
15#
发表于 2007-8-11 13:30: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8-11 03:32:
没钱赚谁理你


客观地说,这是为商之道,本无可厚非。但俺同时也认为,这不算为商有道。

那个姓吴的店家,你买他东西他都还会不理不踩,别说你只问价不掏钱时他那付冷面孔了。若是想知道什么叫做店大欺客、顾客倒贴钱拿热脸贴冷屁股,请光顾这位老吴吧。[/JX]

顺便说一句,就是上海本地也有N多人不爽这位老吴呢。
14#
发表于 2007-8-11 03:32:02 | 只看该作者
商家就是为了赚钱,没钱赚谁理你,偶是说赚钱有多也有少,看你自己衡量了。
13#
发表于 2007-8-10 05:57:07 | 只看该作者
我忍不住想说一句 别以为帮商家说好话商家会感谢你 或给你便宜 XD 商家的义务不是交朋友 是赚钱
12#
发表于 2007-8-10 03:52:26 | 只看该作者
LS的,会员价比原价还贵那是因为电影放了以后所有TF都涨价了的原因再加上现在大部分都已卖断货了,不信你到淘宝上看看哪个不比原价高啊,现在如果还有比原价低的肯定有,但多数会告知缺货然后再抬高价钱,何况老吴可是实体店铺,看得见摸地着这和淘宝上的商家是不能比的,至少还有固定成本在那,还有偶碰到N多人都是老吴这里进的货,难道他们会比老吴还便宜,说到价格上次在淘宝上看到有人卖L级OP要接近千元的人呢,价格只是一个标竿,就看你能否接受了而已.顺便说一句,LZ早干嘛去了?当初电影还没放之前一个月就有玩具卖了,当时的价格非常的厚道.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03:09:12 | 只看该作者
会员价比原价还要贵
10#
发表于 2007-8-9 13:19:2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便宜啊,还是在TB上买
9#
发表于 2007-8-9 08:50:56 | 只看该作者
我虽然没有在老吴那里买过东西
但是他有网站的www.choicetoy.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974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