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9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人电影第二集KUSO剧情猜测——警车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 21:5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活~~~就不必详细解说了啵??奸笑~~~~[虽然一边笑一边伤心来着~~TAT]……


上色完成~~简单简单~~[其实就是懒吧~被殴飞~~~XD]


顺便贴一张我朋友画的,此君和另一只与我约定三人一起出TF本子玩……

18#
发表于 2007-8-4 23:17:23 | 只看该作者
OP!!!米照顾好JAZZ!!!!你怎么对得起PROWL!!!
17#
发表于 2007-8-3 19:51:53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想上来捏一下……咳……
16#
发表于 2007-8-3 19:50:29 | 只看该作者
OP的大眼~汪汪!·哈哈,第二张上了色,就绝了!
15#
发表于 2007-8-3 17:40:58 | 只看该作者
作孽啊,话说,jazz在电影般一役后,赚了好多mm的眼泪啊
14#
发表于 2007-8-3 13:48:22 | 只看该作者
老大的麻烦好像不小....
HOHO....
13#
发表于 2007-8-3 10:24:01 | 只看该作者
JAZZ和警车啥关系?!
画的真赞
12#
发表于 2007-8-3 09:38:05 | 只看该作者
嗯,嗯~~~
有新的预告也要贴给俺看滴~~~
叼住衣角~拖~~~
(咳咳,我承认我是养猫久了被猫的生活习惯传染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22:26:55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出来了一定告知K宝~~毫8客气ING~~~
10#
发表于 2007-8-2 22:21:04 | 只看该作者
咬住~~~
我预定!
9#
发表于 2007-8-2 22:19:21 | 只看该作者
上班摸鱼好啊.....偶上班也老摸鱼画其他东东....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22:16: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诸位抬爱~~~=-v-=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7-8-2 22:12:
泡泡抢我沙发~~~ 喵~~~

喜欢地蹭~~~上色好漂亮!
OP和警车的样子大爱~~
猫儿的本子我一定支持!


嗯嗯~~幸福蹭K宝一口~~嗷嗷~~ME要努力啊努力~~
话说今天我们仨已经把工作流程啥滴都分配好了~~爆笑~~三只都决定努力在上班时间摸鱼多画~
7#
发表于 2007-8-2 22:15:31 | 只看该作者
泡泡抢我傻法……
猫爷抢我板凳……
沦落到地下室……
6#
发表于 2007-8-2 22:12:56 | 只看该作者
泡泡抢我沙发~~~ 喵~~~

喜欢地蹭~~~上色好漂亮!
OP和警车的样子大爱~~
猫儿的本子我一定支持!
5#
发表于 2007-8-2 22:10:15 | 只看该作者
真可爱,建议第二集照此办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3 , Processed in 0.0924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