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8-5 09:00 AM: 游戏里头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老是舞流星锤。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尔茜 at 2007-8-3 08:57: 电影看完了我都没记起来他是哪一边的,好像是霸天虎那边的,不过我记得动画片里霸天虎那边没有能变形警车的呀? 奇怪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3 11:26: 这个[/KH] 你也太强了 怎么感觉像80岁老太太看《上海滩》,看完了也不知道许文强是谁[/HAN] 路障……我记得好像是霸天人,或者是汽车虎一边的[/YW] 赞楼主一个 路障被埋没了 至少该和眩晕一样威 ...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8-3 13:39: 有的: http://www.ishare.com.cn/pic/Thu ... 2fsealcn%2fbc01.jpg http://www.ishare.com.cn/pic/Thu ... 2fsealcn%2fbc03.jpg [url]http://www.ishare. ...
Originally posted by phg79 at 2007-8-3 12:50: 有没有单独的大图,或者加工前的原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51 , Processed in 0.0936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