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3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夜赶出来的图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 01:2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
发表于 2007-8-8 19:40: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8-5 09:00 AM:
游戏里头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老是舞流星锤。

很好打啊.最讨厌的是杂兵.....
喜欢路障啊............有型,因为他有4个眼睛
20#
发表于 2007-8-8 19:07:0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发图啊?请问.
19#
发表于 2007-8-5 09:00:39 | 只看该作者
游戏里头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老是舞流星锤。
18#
发表于 2007-8-5 01:36:02 | 只看该作者
对路障的声音印象深刻
17#
发表于 2007-8-5 01:32:33 | 只看该作者
怪不得路障的玩具是第一个断货的,到现在偶还没有呢,郁闷!
16#
发表于 2007-8-4 11:59: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尔茜 at 2007-8-3 08:57:
电影看完了我都没记起来他是哪一边的,好像是霸天虎那边的,不过我记得动画片里霸天虎那边没有能变形警车的呀? 奇怪了。

[/HAN]你也太强了![/KH][/KH][/KH][/KH][/KH]
15#
发表于 2007-8-3 21:49: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3 11:26:

这个[/KH]
你也太强了 怎么感觉像80岁老太太看《上海滩》,看完了也不知道许文强是谁[/HAN]



路障……我记得好像是霸天人,或者是汽车虎一边的[/YW]


赞楼主一个

路障被埋没了 至少该和眩晕一样威 ...




哈哈 你这家伙每次发些图都让我惊喜一阵

说实话我最喜欢的就是路障

虽然戏份不多  但已经几分钟都那么让人印象深刻  不象某位看上海滩的`````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1:16:43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7-8-3 20:03: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8-3 13:39:

有的:

http://www.ishare.com.cn/pic/Thu ... 2fsealcn%2fbc01.jpg
http://www.ishare.com.cn/pic/Thu ... 2fsealcn%2fbc03.jpg
[url]http://www.ishare. ...


大哥,这个链接的图片更小
12#
发表于 2007-8-3 18:22:57 | 只看该作者
画工就一般了,连狂派的标志都搞不好
11#
发表于 2007-8-3 18:01: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路障的声音~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3:39: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hg79 at 2007-8-3 12:50:
有没有单独的大图,或者加工前的原图

~~这是预览图~

[ Last edited by seal on 2007-8-3 at 21:17 ]
9#
发表于 2007-8-3 13:19:31 | 只看该作者
看第1遍电影时,听它说话,吓了我一 跳,这么猛啊,它可是第1个开口讲人话的TF,我本来以为会是阴沉狡诈的声音,呵呵,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这个 猛男 了
8#
发表于 2007-8-3 12:50:4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单独的大图,或者加工前的原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51 , Processed in 0.0936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