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通亮相《旋风管家》18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 12:2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应该是老通吧……

000.jpg (26.89 KB, 下载次数: 245)

000.jpg
18#
发表于 2007-8-6 16:32:38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就是在卖宅和萌
17#
发表于 2007-8-5 23:1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4 02:34:
这片宅的太内涵 /__\




后一个镜头就有 忍者龟出现了..................
16#
发表于 2007-8-5 00:43:4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temoe.com/bbs/thread-76124-1-1.html

联动一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8-4 02:13:
第一张里还有《樱花大战》里的蒸汽机人
……


你错了,那个是装甲骑兵。比高达更加真实系的作品。
15#
发表于 2007-8-4 22:13:1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里还有《樱花大战》里的蒸汽机人
……
14#
发表于 2007-8-4 21:14:2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真人……什么谈话节目呢,汗死。
13#
发表于 2007-8-4 19:35: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3 20:30:
这个是老通和敢达的私生子……

很有联想么,哈哈~这是什么动画呀,居然恶搞机器人动画了

[ Last edited by bob0827 on 2007-8-4 at 19:36 ]
12#
发表于 2007-8-4 10:43:32 | 只看该作者
大铁人,GD,还有OP......
11#
发表于 2007-8-4 10:28:35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最左边的是O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03:50:58 | 只看该作者
果然!自己看的时候竟没注意到……估计东瀛观众能一眼看出螺帝犸寺的也不多。

片头这个镜头也是我一直很喜欢的:

000.jpg (20.84 KB, 下载次数: 173)

000.jpg
9#
发表于 2007-8-4 02:34:17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宅的太内涵 /__\

43444.jpg (13.12 KB, 下载次数: 117)

43444.jpg

5555.jpg (8.82 KB, 下载次数: 116)

5555.jpg
8#
发表于 2007-8-4 00:56:20 | 只看该作者
不就是多了个天线么……貌似是戴的帽子~~~~~~~
7#
发表于 2007-8-3 20:30: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老通和敢达的私生子……
6#
发表于 2007-8-3 18:57:29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没他什么事,赶紧去动画片跑个龙套
5#
发表于 2007-8-3 18:54:03 | 只看该作者
黑op早亮相过了。。。还是20周年的造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004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