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3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道TFC众都是CJ的好孩子么(VR.2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5 00:0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粗画稿....考虑细画中....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5 at 17:00 ]
11#
发表于 2007-8-17 20:30:59 | 只看该作者
ME只喜歡純哥德式蘿莉,所以.....就算是TF擬蘿莉的我也是不畫任何機體....(純蘿莉控咩.....)
10#
发表于 2007-8-17 20:26:59 | 只看该作者
MM平胸人气也高啊 我转型!NND
9#
发表于 2007-8-17 20: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 喜欢!因为我喜欢小孩子。

不过,这里大部分男生似乎更喜欢御姐控。塞可西类型的。
8#
发表于 2007-8-6 16:52:44 | 只看该作者
对此类机器LOLI不感冒。
还是喜欢女仆系的LOLI
7#
发表于 2007-8-6 16:31:43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这里没多少人控loli啦
6#
发表于 2007-8-6 13:22: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OP MM 太平了。。。。。。
5#
发表于 2007-8-5 18:23:58 | 只看该作者
做个海滩背景,加只可爱的机器狗狗在追着波波玩.
4#
发表于 2007-8-5 17:15:26 | 只看该作者
贫乳LOLI………………………………………………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17:14:49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米人回...难道这年头大伙都CJ了么
2#
发表于 2007-8-5 14:42:20 | 只看该作者
恩...........LZ还是继续画"高达"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25 , Processed in 0.0884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