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90|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电影次数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6 08:4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看了20遍,呵呵!!!
单选投票, 共有 19 人参与投票
2.86% (4)
27.86% (39)
27.14% (38)
16.43% (23)
6.43% (9)
8.57% (12)
1.43% (2)
3.57% (5)
2.14% (3)
0.00% (0)
3.57%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2#
发表于 2008-7-23 13:52:4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8-7-21 23:31:49 | 只看该作者
看鸟两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7-20 21:03:34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过两次!每张票只要15元!因为我有学生证!哦呵呵呵!
太爽了,电影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7-20 19:01:29 | 只看该作者
在Foxy下載後
天天看
狂看

那這怎樣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9-2 13:11:37 | 只看该作者
2次哈哈,一次首映一次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9-2 12:31:03 | 只看该作者
2次的路过~~~~其中一次免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8-30 18:48:16 | 只看该作者
一次够了!等到出了蝶再从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8-19 19:22: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6周目达成

广州上画后每周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8-18 17:49:13 | 只看该作者
一遍英文,一遍国配。我们这就放3天,如果多放几天,我一定至少3遍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8-15 21:45:29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3遍,本想看第4遍的但父母大人不让再去~(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8-14 00:13:18 | 只看该作者
很想二周目,但是本地电影院的效果实在是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8-13 23:36:3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两次,一次25块钱,回头又看了N遍英文版,后来觉得中文版挺不错的,又到电影院去杀去看了看了一遍,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8-12 23:42:47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两遍,1中1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8-12 17:54:32 | 只看该作者
七次。。。
两次是上午和下午分别看的。。。

看到第七次终于发现把感情耗干不用再去了
再去我就要去倒卖家具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09296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