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半夜写作业时涂鸦的Stockman博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7 08:2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完全乱涂,请勿拍砖(实在要拍也没办法了

画的确乎很丑了

DSC01795.jpg (68.98 KB, 下载次数: 44)

DSC01795.jpg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3:47:49 | 只看该作者
只剩个大脑完全就是难受,哪里萌了?
2#
发表于 2007-8-7 12:46:4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只剩个大脑的时候比较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1324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