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说偶画日风的,嗯? 一 A 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8 17: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嗯,就酱紫

SD.jpg (61.86 KB, 下载次数: 638)

SD.jpg
26#
发表于 2007-8-30 17:45:47 | 只看该作者
都穿着三角裤
25#
发表于 2007-8-29 15:57: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8 19:21:
啥?布娃娃版的OP?!我预定一个!

我帮你缝一个吧,我手艺挺好的~~
24#
发表于 2007-8-17 12:03:59 | 只看该作者
真可爱                                             !!!!!!!!!!!!!!
真可爱                                             !!!!!!!!!!!!!!
23#
发表于 2007-8-13 23:53:21 | 只看该作者
南方公园的样式么?
22#
发表于 2007-8-13 23:31:23 | 只看该作者
正宗国漫啊!!!
21#
发表于 2007-8-13 22:47:01 | 只看该作者
这有点蓝猫风格的架势~~中国风格
20#
发表于 2007-8-13 22:39:2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小蜜蜂的姿势……和我家小熊有一拼……太可爱了……(桃心状)
19#
发表于 2007-8-13 11:19:59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真想快快抱在怀里
18#
发表于 2007-8-12 15:20:25 | 只看该作者
背影100%的萌到翻啊萌到翻
17#
发表于 2007-8-11 23:13:11 | 只看该作者
可爱啊!两个都像小密蜂!
16#
发表于 2007-8-10 22:44:11 | 只看该作者
可爱啊,好想捏好想啃啊~~~~~~~~~
15#
发表于 2007-8-9 12:57: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更日式了么:-) (玩笑话)
感觉大黄的手脚很单薄啊
14#
发表于 2007-8-9 12:38:05 | 只看该作者
狂顶一几!太可爱了。如果把他们的手脚画成熊宝宝式就是最佳布娃娃范本。我都手痒想做了。
13#
发表于 2007-8-9 12:35:13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大黄,OP有点太女娃娃气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05 , Processed in 0.0972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