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楼更新形态....(另.继续征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9 00:1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这孩子叫什么好呢~

设定的话小腿可以伸缩一定的长度..普通情况下是伸长的 如左脚

高速滑行模式:首先腿后面的车轮转到脚下,机关转动,(类似碎骨魔..这个设定很早以前我就画过了..所以不能说是抄袭电影...)然后腿缩短,如右腿,为了增加稳定性.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11 at 01:47 ]

TF-2.jpg (158.79 KB, 下载次数: 408)

TF-2.jpg
19#
发表于 2007-8-28 17:02:35 | 只看该作者
是车吗?我看有点像飞机啊。
18#
发表于 2007-8-11 23:10:29 | 只看该作者
身子有点短,腿也有点过直.如果加强肌肉结构与骨点就好了!
17#
发表于 2007-8-11 00:41:0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机器人型态和车子型态风格差太多的说(一秒)

名字......

有没有像是其身分或者是特点?

不然真的不好取......

如果只有这样的话,大概我也只有FIRERANGER这种名可以取了吧。

(第一次发言,请多指教~)

(Word的简繁转换真麻烦Orz)
16#
发表于 2007-8-10 22:50:2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加了脸以后像大黄了呢.......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17:49:01 | 只看该作者
你帮我把那些人吃了 ~我就给你和谐.....
14#
发表于 2007-8-10 17:16:31 | 只看该作者
不协调...............不和谐..............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16:18:10 | 只看该作者
Y的有谁能举出能趔嘴笑的高达头来!我....我把电脑吃下去!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11 at 01:00 ]
12#
发表于 2007-8-10 14:14:13 | 只看该作者
LS一看就是没看到LZ画的高达的............这脑袋都这么TF了
11#
发表于 2007-8-10 12:37:55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热破?!不好看,头怎么是OP和高达的结合体?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09:26:12 | 只看该作者
我倒..........

P.S 下午发布修改版.....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10 at 09:32 ]
9#
发表于 2007-8-9 22:59:58 | 只看该作者
名字嘛.................热爵~
8#
发表于 2007-8-9 21:04:53 | 只看该作者
有变形过程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7-8-9 10:1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9 08:59:
左脚轮子应该比右脚小点 这样透视有点不协调 那个轮子真圆那@!!

    ,听你这么一说,发觉这个轮子在图里特别突出,冒似圆规画的^_^
6#
发表于 2007-8-9 08:59:24 | 只看该作者
左脚轮子应该比右脚小点 这样透视有点不协调 那个轮子真圆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0 , Processed in 0.1348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