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85|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量级!!自涂的L级OP,'74 BBB,路障,原生态OP,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10 21:0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牢骚的时候突然发现能发图了,马上来点HI的!
守论坛的朋友应该有看过我早前发的加银漆的OP~但是由于外联问题很多朋友点进来了都看不到,实在不好意思
最近又涂了BBB和路障,一并发了吧~~
废话不多了~感谢大家分享!

[ Last edited by fredomlee on 2007-8-14 at 20:33 ]

13.JPG (27.24 KB, 下载次数: 701)

13.JPG

14.JPG (60.7 KB, 下载次数: 698)

14.JPG

15.JPG (75.46 KB, 下载次数: 704)

15.JPG

16.JPG (46.07 KB, 下载次数: 699)

16.JPG

00.JPG (59.33 KB, 下载次数: 701)

00.JPG

01.JPG (55.21 KB, 下载次数: 691)

01.JPG

6.JPG (74.36 KB, 下载次数: 688)

6.JPG

8.JPG (49.22 KB, 下载次数: 683)

8.JPG

9.JPG (106.24 KB, 下载次数: 681)

9.JPG

10.JPG (111.46 KB, 下载次数: 677)

10.JPG

11.JPG (84.92 KB, 下载次数: 679)

11.JPG

12.JPG (82.21 KB, 下载次数: 667)

12.JPG

17.JPG (44.03 KB, 下载次数: 659)

17.JPG

18.JPG (40.72 KB, 下载次数: 660)

18.JPG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23:38:10 | 只看该作者
LS的别用普通马克哦~哈
31#
发表于 2007-8-22 17:34:1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 比原来好多了
30#
发表于 2007-8-22 13:47:36 | 只看该作者
用马克笔能重涂吗?我去试试用国产TF
29#
发表于 2007-8-22 13:39:50 | 只看该作者
重涂后BBB显得比较漂亮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0:36:27 | 只看该作者
啊~为了给74 BBB正名,我又编辑了一下
把BBB照片放第一了,希望大家看下,别再说它做得差了~它只是上色差而已.....
哈哈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8:18:53 | 只看该作者
刚去了越富和广百...
疯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3:50: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怎么没人关心下BBB呢
这样的涂装可以为玩具的原设计正名哦~
25#
发表于 2007-8-11 23:11:58 | 只看该作者
金属感不错...OP的身子涂的还行
24#
发表于 2007-8-11 22:18:34 | 只看该作者
大哥太耀眼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7:17:59 | 只看该作者
HI~RIVA
这样都被你发现,看来你果然很频繁上TFCLUB啊,哈哈
恩,对于太亮的问题........
我涂前也考虑过,而且个人偏爱哑光银的,不过电影里的设定就是那种刺眼的....特别是车头,还弄不出来呢,哈哈
22#
发表于 2007-8-11 13:33: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个人感觉银色涂得有点亮了
21#
发表于 2007-8-11 10:24:50 | 只看该作者
LZ不是我的同事吧?
20#
发表于 2007-8-11 10:12:33 | 只看该作者
强啊.................................
19#
发表于 2007-8-11 09:26:5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不错啊~~只是这样以后日后的“保养”得好勤快了~~这种笔我主要用来涂G1老玩具的电镀……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08:44:00 | 只看该作者
消除嘛~~~
只能多涂几层了
和上色区域 本身的材料也有关系的
像OP的那些部分就很不受色,这也是HASBRO原来没上银漆的原因之一(因为要加很多配料才能把颜色固定住)
然后碰上油箱和大腿等大面积区域就比较麻烦,会不均匀
如果是用喷的或者罐装涂料就好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1343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