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ymz303 at 2007-8-12 22:48: 这么说 这个价。。。 这个也没什么必要收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翎夜猫 at 2007-8-12 22:45: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今天去逛店还特别问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ymz303 at 2007-8-12 22:42: 好多人都说是日版FAB 。。。 到底是不是 希望大人解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3 , Processed in 0.1126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