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5|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关于电影日版擎天柱的问题,很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1 19:3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一家小店看到有个包装上都是日文的擎天柱 。不知道什么级别的, 不过很像V级,能看懂的只有 TAKARA TOMY 的标识。想问问大家这个是真的吗,标价255 。如果是的话我就要买了 ,谢谢各位。
33#
发表于 2007-8-13 01:48:40 | 只看该作者
fab是什么来的?
32#
发表于 2007-8-13 01:45: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如果想弄个可以把玩的玩具的话,D级是最基本的收藏级别,这个……还是算了,JS够黑啊。
31#
发表于 2007-8-12 23:35:02 | 只看该作者
黑店!!!拉出去,毙了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3:26:38 | 只看该作者
那还是存钱买LOP  现在的JS啊 唉  以后要多个心眼了。。。
29#
发表于 2007-8-12 23:11: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mz303 at 2007-8-12 22:48:


这么说 这个价。。。 这个也没什么必要收了

呵呵,这个价太逆天了,再添点能收08BBB了。
我那FAB的吵闹才80,个人觉得还算FAB里面稍微看得过去一点的了。
真喜欢的话还是存钱买好货吧。FAB这种确实没啥价值。
28#
发表于 2007-8-12 22:50:04 | 只看该作者
干~~~FAB都跑到255了,我拉的便便怎么还那么不值钱~~~~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2:48: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翎夜猫 at 2007-8-12 22:45: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今天去逛店还特别问了。


这么说 这个价。。。 这个也没什么必要收了
26#
发表于 2007-8-12 22:4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mz303 at 2007-8-12 22:42:
好多人都说是日版FAB 。。。 到底是不是 希望大人解答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今天去逛店还特别问了。
25#
发表于 2007-8-12 22:43:38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的,是TAKARA TOMY出的.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2:42:24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说是日版FAB 。。。 到底是不是 希望大人解答
23#
发表于 2007-8-12 22:07:47 | 只看该作者
JS当道?
晴天柱大哥快来拯救我们吧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0:07:4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TF缺货很厉害 就他这家店算好的 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21#
发表于 2007-8-12 19:29:13 | 只看该作者
好黑的JS啊!
20#
发表于 2007-8-12 19:27:51 | 只看该作者
日版FAB最近多得很……车形尚可,人形太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3 , Processed in 0.1126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