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午去了越富,发图~发牢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2 19:3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啊,下午去了越富广场(默认大家都知道哦)。
果然,没成功捕获08 BBB,无奈
找铁皮,只有一家有
果然,比上映前贵了五成,跌
然后无意发现G1 BBB钥匙扣,收了3个
自己用个,别的送人
最后上楼收了山口老威,等朋友生日送她~

[ Last edited by fredomlee on 2007-8-12 at 19:48 ]

20.jpg (35.44 KB, 下载次数: 1191)

20.jpg

21.jpg (40.42 KB, 下载次数: 1185)

21.jpg
31#
发表于 2007-8-22 09:59: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闹翻天81 at 2007-8-22 09:26:
这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确实是不错的,我同意你的观点。
30#
发表于 2007-8-22 09:26:30 | 只看该作者
这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9#
发表于 2007-8-17 23:49:1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
发表于 2007-8-17 22:13:5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楼主钥匙扣的问题,可以直接选大黄蜂买吗?因为这个东西一共有四款,不是随机抽购买的吗?THX~
27#
发表于 2007-8-17 11:58:02 | 只看该作者
那钥匙扣好可爱……
T口T

还是喜欢动画里面圆滚滚的甲壳虫啊……
蹲墙角画圈

有米买个G1的玩具回来就圆满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9:11:55 | 只看该作者
啊~全黑的钥匙扣考虑过...
但是觉得还是挂个黄灿灿的好点~~(本人是BBB死忠~哈)
25#
发表于 2007-8-16 13:12:41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上映前满街都是VOP,现在满街都是V买个床。。。。
24#
发表于 2007-8-15 22:58:26 | 只看该作者
偶有一套全黑版的钥匙扣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2:43:21 | 只看该作者
最近迷上涂...和RIVA一起加油~~~
考虑要不要买个散货红蜘蛛来涂~大家什么意见?
22#
发表于 2007-8-15 00:03:18 | 只看该作者
顶大黄,G1,电影都好
21#
发表于 2007-8-14 22:44:58 | 只看该作者
藐视JS,希望快点饱和
20#
发表于 2007-8-14 22:08: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8-14 22:02:
那些人就是去商场买了,然后再拿出来卖,所以那么贵。吉之岛一样,只有V级冰冻MEGA卖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电影首映前几天买了V OP之后,TF价格就比猪肉升的还快.目前还是不要出手的好,免得买了后悔
顺便BS一下JS
19#
发表于 2007-8-14 22:02:42 | 只看该作者
那些人就是去商场买了,然后再拿出来卖,所以那么贵。吉之岛一样,只有V级冰冻MEGA卖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0:26:06 | 只看该作者
啊~~才看到大家的回帖
那个不是套装啊,套装是美版的,那个BBB不可接受...我的日版自己涂了就很好了
钥匙扣不贵,货很好呢~实惠
我当时很傻的想...私人炒货,那就去官方价格的地方买吧~去了广百...哭了
架子空了,只剩下一堆V的"买个戳"~~~我也晕过去了~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16 , Processed in 0.0957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