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出院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5-11-29 09:5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带着不成功的结果出院,医生们极力推脱,无可奈何花落去,惟有期待奇迹真的出现

我无力推翻最高权威的结论

我的主观医生也察觉出问题 但他无权威 所以也无力质疑

权威不认为手术失败 现在的局面是我个人体质问题 与手术无关

既然不失败 就不会再安排手术
安排手术意味着 承认失败

看看创伤恢复后的情况吧 也许会自动恢复也不一定 严格来说医生也只是采取保守的方法而已 不是过失  只是他们极力否认怕我追究责任

保守就不彻底

以上.....无论如何 感谢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所有朋友们!
22#
发表于 2005-12-4 08:12:2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说过。中文是世界上最简便的。。。。。难怪老外学不会。

原来好好一个字,哎。。。。。。。。。。。。。。。。。
21#
发表于 2005-12-3 18:09:5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某人的晶 是这样来的..... 晶晶晶.....
20#
发表于 2005-12-2 17:32:14 | 只看该作者
晶晶晶。。。。
真的,也许离开广州换个医院是个好主意~
19#
发表于 2005-12-2 13:35:46 | 只看该作者
等身体休息好了再发~
1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10:28:48 | 只看该作者
不发帖子郁闷啊~~呵呵
17#
发表于 2005-12-1 23:16:33 | 只看该作者
少发帖子~好好休息~先什么都别想了~休息最重要~
16#
发表于 2005-11-30 23:49:0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休养。
15#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22:04:03 | 只看该作者
恩 多谢大家关心 目前也只有等待恢复了再作打算
14#
发表于 2005-11-30 20:25: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骂什么都没有用了,唯一的办法只有靠自己好好恢复,有时候,最绝望的日子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3#
发表于 2005-11-30 18:21:00 | 只看该作者
邪王现在哪个关节还有嗡嗡声的毛病啊?
12#
发表于 2005-11-30 16:35:58 | 只看该作者
太不负责了。。。。考虑离开去别的地方医院试试看吧。。。。。。。。。。。
11#
发表于 2005-11-30 10:23:19 | 只看该作者
邪王是不死的!!
10#
发表于 2005-11-30 07:55:0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5-11-30 01:18:24 | 只看该作者
晶.........
8#
发表于 2005-11-29 23:01:5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无语了……
先看看恢复的情况吧……邪王别灰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19 , Processed in 0.0899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