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5|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鸣谢联盟全体会员的文章(请各会员务必留步简单欣赏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3 11: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喜欢你,没有罪
  喜欢TF,我曾经困惑过,面对家人的质问和同学的嘲笑;我犹豫了,喜欢TF,难道有罪?
                     ————前言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4:51:57 | 只看该作者
回我的变形金刚:我就是女生!!!
27#
发表于 2007-8-23 14:13:43 | 只看该作者
变形和学习并列第一!
支持TF!!!!!!!
让别人说去吧!!!!
26#
发表于 2007-8-20 22:40: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是女生吗?
25#
发表于 2007-8-20 21:38:09 | 只看该作者
以后............难道你以前不是嘛- -没开学的孩子真幸福啊............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5:34:48 | 只看该作者
好!有了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也后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TF粉丝啦!!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5:33:52 | 只看该作者
哇~~Jazz姐也给我回帖了兴奋感动ing~~
22#
发表于 2007-8-17 20:06:43 | 只看该作者
这里玩金刚的那批人,凡是开始得早的,大部分都有被嘲笑的经历吧。不过不要紧,那已经是过去式了。楼主大可以自豪的反驳一句,我们玩金刚的人可不简单。我随便跟你举几个,让他们听听。刘翔,夏雨,姚明,译男,美国的汤姆汉克斯。我们玩金刚的也不见得玩物丧志。我们这里各行各业的都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多得是,来自清华复旦的,还有海外留学生也很多。

谁说玩变形金刚老土?现在报纸杂志上漫天飞的都是变形金刚。什么文章都巴不得能跟变形金刚搭上个边儿。电影票房过2亿半。现在谁还不知道变形金刚啊?那才叫老土,孤陋寡闻。

呵呵,同志们,现在尽情去扬眉吐气吧。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8-17 at 20:08 ]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6:25:25 | 只看该作者
汗汗~~比我牛叉
20#
发表于 2007-8-17 16:20:07 | 只看该作者
曾经小学六年组长...............飘过~~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6:10: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这才发现,原来和我同龄的TF迷也不少嘛!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6:08:20 | 只看该作者
为了心中那份共同的TF在被嘲笑也无所谓
17#
发表于 2007-8-15 21:16:52 | 只看该作者
咪就就系!只要喜欢就万事ok!不过学习可不要松懈哦!
16#
发表于 2007-8-15 21:09:1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终于找到一样的人了,我也刚刚上初中的说,玩变形金刚差不多3,4年了,自从今年买了1850元的MP04之后我以后就不能买变形金刚了,虽然不能再买来玩了,但我一定多多的上论坛.做一个变迷
15#
发表于 2007-8-15 10:56: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喜欢什么,从来都不容易。
关键是自己喜欢就好,别人说什么,都是浮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094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