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作正式发布..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3 16:2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吧 正式更新.............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13 at 21:36 ]

狮鹫兽.jpg (195.81 KB, 下载次数: 386)

狮鹫兽.jpg
23#
发表于 2007-8-16 12:01:07 | 只看该作者
CAD画?晕死 我看到那软件就头大 虽然我是学设计的
22#
发表于 2007-8-16 11:49:56 | 只看该作者
LZ用的是OC........线条的问题,用他的话说,他懒
21#
发表于 2007-8-16 10:3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4 03:04:
线条不分粗细,看起来好辛苦 =____-


看来LZ使用的软件是Auto CAD
在转成像素图时没法设定线形粗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08:02:19 | 只看该作者
用飘的不就行了~OTZ...
19#
发表于 2007-8-15 01:43:46 | 只看该作者
显然是裙摆没错。。。起码那两块裤裆不动的话,萝卜就休想往前走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01:32:2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画裙摆么.....汗一个先........
17#
发表于 2007-8-14 21:27:5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那是大腿的一部分..............
16#
发表于 2007-8-14 18:41:05 | 只看该作者
作者工整的风格很值得我学习
不过其腰部裙摆还是日系盔甲的元素设定.. 我总觉得不适合TF.
强烈要求上色版本的!!!!
15#
发表于 2007-8-14 17:37:1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样的..................怎么好像两条腿不一样?
14#
发表于 2007-8-14 17:22:49 | 只看该作者
在我朋友店里已经记住密码了~我也懒得换号~直接这个发表好了~所以以后看到这个ID就知道我在我朋友店里~如果砍刀其他那个就代表我在我朋友家里~如果看到不带VR的就代表我在家里~OTZ
13#
发表于 2007-8-14 15:59:17 | 只看该作者
你又忘密码了啊...............
12#
发表于 2007-8-14 14: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 懒~~~~
11#
发表于 2007-8-14 12:33:47 | 只看该作者
LZ上个色吧.................
10#
发表于 2007-8-14 12:14:1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象勇者的风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3 , Processed in 0.1241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