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新印的T恤啦~~~~~~~~~得瑟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13 23:0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号去朝阳公园玩+拍照时的~

ME的~(手里为G1配色那只……)
顺: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矮?也许是站的太低了……(这点54吧)



和某人的 (上面画是火线特地给画的,谢啦)




下面这张的衣服……也是某人的……
看过电影的,都来华丽地炸飞吧……
: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7-8-13 at 23:09 ]
22#
发表于 2007-8-20 14: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啦我来啦!救护车妹妹有了绿叶的衬托真是越来越漂亮了!真有爱呀!下次一定要抓住老猫和老百拍照啦,我也好想他们两个。

顺……那OP看起来像是大家围观出土文物……啊哈哈。
21#
发表于 2007-8-16 15:29:40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话:楼主的嘴太大,但嘴大吃四方~~~有福啊~~~
20#
发表于 2007-8-15 21:52:2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MM的人气极高 ~ 赞个
19#
发表于 2007-8-15 16:16:07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张照片~那件衣服好喜欢啊啊啊啊啊
18#
发表于 2007-8-15 13:24: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幸福的一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2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7-8-15 10:51:
……按照某种理论是——裸奔被抓个现成。
唉~~~OP沦落到某人魔掌中怎么可能有好日子过。



那个是我一眼没看住而已……(画圈)
所有的OP都在偶滴保护下……= =|||
16#
发表于 2007-8-15 10:51:51 | 只看该作者
……按照某种理论是——裸奔被抓个现成。
唉~~~OP沦落到某人魔掌中怎么可能有好日子过。
15#
发表于 2007-8-15 08:58:16 | 只看该作者
原生体OP降落得真不是地方,直接被狂派群殴
14#
发表于 2007-8-15 02:25:19 | 只看该作者
欣赏一下~~~^_^!
13#
发表于 2007-8-15 01:53:43 | 只看该作者
刨地的来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3:56:4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刨草地的罪人……不是我……我是高尚滴,不破坏草坪……
回螺丝,拍照的忘记是WHO了,的确需要BS下
11#
发表于 2007-8-14 22:05:21 | 只看该作者
召唤120,赶快贴刨草地的照片
10#
发表于 2007-8-14 21:47:48 | 只看该作者
老白那是猫粮缠身。。。趁我不在家,吃的跟瓜似的

听说你们为了艺术创作把朝阳公园高尚的草地都给刨了,这个……很令人发指啊……
9#
发表于 2007-8-14 21:11:22 | 只看该作者
。。。。嗯,全抢了。。。顺。。。小两口的那张粉阳光啊

顺:这照片谁拍的,抓出来bs
8#
发表于 2007-8-14 12:29: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8-13 23:46:
"110" 和 "120" 侠侣,自七月十一新东安山“活死人”墓一别,光阴似箭……时光荏苒……掐指算来已有……三十二天之多了……orz

好搞的文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041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