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4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道帖,毕业设计的YY产物……TF!!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5 16:2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首先,向大家问好……
利用业余时间涂了个鸦,也算是我毕业设计的一点延承吧。不为别的,
只是给论坛调节下气氛,换换口味,大家开心就好,挖哈哈哈哈哈……。
1楼奉给论坛了……,变形金刚无敌。
25#
发表于 2007-9-11 09:09:45 | 只看该作者
画得不错,鼓励一下!
24#
发表于 2007-9-9 11:25:11 | 只看该作者
质感不错啊~
23#
发表于 2007-9-9 10:55: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呵呵
22#
发表于 2007-8-19 21:21:22 | 只看该作者
也帮博派设计几个猛角吧
21#
发表于 2007-8-18 11:09: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7-8-16 11:57:
穷啊,只能在国内的,学的专业是工业设计,但平时却很少弄本专业的东西,自己爱搞偏动画那边的……


囧~~太强了,我先精神上向你学习~~
20#
发表于 2007-8-16 16:22: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设计的很好!
19#
发表于 2007-8-16 16:04:20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就是学工业设计的 车型有点象FIAT的概念越野
表现很强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1:57:07 | 只看该作者
TO:
机动擎天柱攻型:这车的最初想法就是从“魔兽”来的。
=勇者王=: 穷啊,只能在国内的,学的专业是工业设计,但平时却很少弄本专业的东西,自己爱搞偏动画那边的……
火石的火石:这个人物造型是那时候YY出来的,没有什么科学根据的……呵呵呵呵,找个时间把另一个车也给YY出来,呵呵呵呵。


[ Last edited by 麻拐 on 2007-8-16 at 12:01 ]
17#
发表于 2007-8-16 11:48: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8-16 10:25:
车很有赞,人形单独看也很型

可能是小时候买不起玩具,整天看贴纸琢磨变形留下的后遗症....
LZ的图看了很久,就是觉得人形和车型的变形逻辑关系有些问题!?


电影的变形一概无视,不然最后会和梵高一个下场...........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1:0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chen at 2007-8-15 21:52:
挺不错的呀,就是狂派标志…………

影视剧里面,我一般都喜欢反面角色…………
不是心理变态啊……呵呵呵呵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1:05: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mz303 at 2007-8-15 20:47:
我来帮你发发  MS我特别喜欢帮人发图

非常感谢7楼的兄弟,帮我贴图,小弟一直潜水,这真是TF迷的好地方,找到了很多相关资料,最近看到某挚友(似乎是)在坛上漏脸,所以偶也冒泡了,呵呵呵呵……
14#
发表于 2007-8-16 10:25:10 | 只看该作者
车很有赞,人形单独看也很型

可能是小时候买不起玩具,整天看贴纸琢磨变形留下的后遗症....
LZ的图看了很久,就是觉得人形和车型的变形逻辑关系有些问题!?
13#
发表于 2007-8-16 09:11:35 | 只看该作者
博派铁皮的派生产物,造型不错,顶~~~~~
12#
发表于 2007-8-16 04:18:32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图后……楼主是在国内的学习学的吗?能不能介绍一下你学的专业和学费?俺有点神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0 , Processed in 0.1198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