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7-8-16 11:57: 穷啊,只能在国内的,学的专业是工业设计,但平时却很少弄本专业的东西,自己爱搞偏动画那边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8-16 10:25: 车很有赞,人形单独看也很型 可能是小时候买不起玩具,整天看贴纸琢磨变形留下的后遗症.... LZ的图看了很久,就是觉得人形和车型的变形逻辑关系有些问题!?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chen at 2007-8-15 21:52: 挺不错的呀,就是狂派标志…………
Originally posted by ymz303 at 2007-8-15 20:47: 我来帮你发发 MS我特别喜欢帮人发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0 , Processed in 0.1198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