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89|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威终于有个像样点的玩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6 10:5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Megatron - Metallic Finish 威震天-金属涂装完成版(同级别 Megatron 重涂)

不过都是限量。。。

Megatron Movie.jpg (45.41 KB, 下载次数: 1891)

Megatron Movie.jpg

MetallicMegsBot.jpg (220.17 KB, 下载次数: 1908)

MetallicMegsBot.jpg

MetallicMegsVeh.jpg (129.1 KB, 下载次数: 1883)

MetallicMegsVeh.jpg

Ratchet movie.jpg (43.01 KB, 下载次数: 1856)

Ratchet movie.jpg
37#
发表于 2007-8-30 12:55:39 | 只看该作者
V级的透明零件好烦人
36#
发表于 2007-8-29 22:57:49 | 只看该作者
胸毛好茂盛啊, 像阿布的村长
35#
发表于 2007-8-29 19:49:36 | 只看该作者
哎~~真会骗钱,早点出嘛,我就不买普通的V级救护车了||||||||
34#
发表于 2007-8-29 19:31:0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已经有玩家这样做过了
33#
发表于 2007-8-29 16:11:24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在淘宝上有人卖金属涂色版的领袖级威震天,售价800。不过由于没有在坛子里看到有消息发布,所以一直未敢行动!等待中!
32#
发表于 2007-8-25 14:47:07 | 只看该作者
万恶的冰块啊!!
31#
发表于 2007-8-22 17:0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anfengru at 2007-8-22 05:37:
以后老威是不是还要出个没有冰块的完美版?变着法的圈钱,就象原生态的op和ss出个透明彩色版一样

不可能,那样要改模具,而且有L的MEGA了,为什么还要出新的V MEGA?
30#
发表于 2007-8-22 12:50:26 | 只看该作者
L级的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涂装?
29#
发表于 2007-8-22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老威是不是还要出个没有冰块的完美版?变着法的圈钱,就象原生态的op和ss出个透明彩色版一样
28#
发表于 2007-8-22 00:10: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很丑
冰淇淋V看多了,才发现LV是那么耐看
27#
发表于 2007-8-21 23:18:46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救护车是金属涂装的~开心啊
26#
发表于 2007-8-21 21:11:37 | 只看该作者
冰块,太恶心了
25#
发表于 2007-8-21 13:55:22 | 只看该作者
限量岂不又是天价?
老威的冰块虽碍眼,但怎么说也是为了配合真人电影的效果嘛。
24#
发表于 2007-8-21 13:44: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21 12:43:
清存货只会用套装的方式吧,怎么可能把存货拿回去重新涂了再弄出来。。。

有可能啊,比如像沃尔马那样NB的超市,不会是拿货就付钱的,而是让厂商把货放下,卖出去再付款,几乎是“无本生利”,这种销售模式就称为“寄售”。V MEGA和RATCHET,很明显就是卖的最不好的两款,像广州吉之岛里屯积的全部都是V MEGA,这些卖不出去的大超市通通都会退货。既然口碑不好了,连零售也会不拿或者少拿这些货,这样就会造成这两款存货大量屯积。
当然了,只是猜测而已。

PS:如果这个时候储两盒MISB,若干年后可能会升值哦……

[ Last edited by Leighton on 2007-8-22 at 10:1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3 , Processed in 0.1051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