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125.120.148.* at 2007-8-15 19:35: 昨天终于看到变形金刚了!! 当义工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真好看啊,希望还能再看一边。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16 11:43: 捡了3个礼拜的易拉罐,塑料瓶......卖了存够了看变形金刚的钱,这个还算义工?义工貌似是义务没有报酬的,他这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8/17 00:38: 有硬上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16 23:20: 这种人,我愿意请他看。。。。而且在IMAX请他看,,虽然变形金刚没有IMAX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05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