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23:07: 21岁的MM……但是有BF……你还要一起去?不怕被追杀两条街?(偷笑) 我是想说人多一点一起去看比较热闹亚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18:18: 北京有IMAX吗?若有的话,上映以后还打算再去看场,有人同去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20 19:12: 楼上的多大岁数 男女? 若你是16-25岁的MM的话 我和你一起 嘿嘿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19 13:52: 不是说没有出IMAX版吗? 上海和平IMAX影院9月上映TF,负责人说TF没有出IMAX版本,但原来的版本不影响播放。。。。网上看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917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