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7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星人请教新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19 00:0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怎么看了觉得....他们开车去NELLIS这个城市.....然后怎么在一个大城市打起来了? 还是说那就是NELLIS?那小城都是摩天大楼???周围有带状绿色山野?
是VEGAS?? VEGAS在沙漠里面啊

[img]http://img507.imageshack.us/my.php?image=phpj4xe88us9.jpg]
另外 第二轮空袭时候好像人类炮火打中买个窗的火种了...我看到在往下掉渣...

买个窗坠毁冰封姿态时候手里怎么有火焰?那是北极啊.....触动导航装置之前的镜头///
还有..擎天柱干吗去了这么晚才来???
路障呢?
晕眩怎么不用开头时候砸地面的那种冲击波呢 扫平一切???  
艾布拉姆斯的主跑打地面怎么可能只打出来一小撮沙子呢??就是美军士兵拿柏油路面做掩护那里,.?
黑人士兵说Raptor战机从不飞低于建筑物....可是攻击晕眩时候明明是在楼间飞的啊...
山姆把cube砸地之后周围变出了饮料机 方向盘和机箱人....都是哪派的??
买个窗为什么不直接用穿梭机抓sam 还用走的?
他在楼顶时候 小红在一边放哨还是干吗 完全可以合围啊???
铁皮让JAZZ撤退..他干吗不撤退啊...一个人顶买个窗..看得我这心疼啊....
小红怎么对着救护车扫了一下就跑了 想先抢到allspark么???
黑人
金刚狼的爪印???
很多不明白

[ Last edited by 瑞士军刀 on 2007-8-19 at 16:55 ]
22#
发表于 2007-8-23 16:21:06 | 只看该作者
火力:
擎天柱10 威震天10
眩晕9 吵闹9
红蜘蛛8
碎骨魔7
铁皮6 爵士6
路障5 巨蝎5
救护车3 大黄蜂3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恩...红蜘蛛火力跟救护车和铁皮不是一个登记的...二人被秒废...
20#
发表于 2007-8-22 23:45: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21 11:04:


这两个家伙可是一点事情没有,只是因剧情安排选择性消失了段时间而已.

一个倒下了一个冒火了还说没事?

snapshot20070822234449.jpg (55.1 KB, 下载次数: 61)

snapshot20070822234449.jpg
19#
发表于 2007-8-22 20:25:57 | 只看该作者
老威吓SAM,红蜘蛛在旁边放哨。。
这个场景挺好的。。。。。。。莫名的兴奋。
18#
发表于 2007-8-22 19:16:17 | 只看该作者
你没看到电影场景里那一大片都是高架桥吗~~在桥下躲飞机是因为有地方可以抓,但高架桥光溜溜的怎么抓呀。而且每层桥中间有相当高的距离呀。你觉得人类的水泥桥墩OP能用来爬吗?机器人全身是金属,本身就没有多少摩擦力,想爬桥墩难呀。

不能动不动就说加长版,既然没有演出来就不存在。加长版是另一个版本。

[ Last edited by catie on 2007-8-22 at 19:17 ]
17#
发表于 2007-8-22 15:36: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瑞士军刀 at 2007-8-20 21:36:
谢谢大家解答....原来还是擎天柱错过高速路出口了


不同意这个见解
普通卡车错过了路口,要绕,很好理解
但是OP可以变人形
错过了可以走回正确的道路上
不要跟我说那边的路之外的地方是悬崖走不了
即使是悬崖
OP还是可以爬回去
别忘了在桥下躲直升机的时候他可以多么敏捷

从高架桥掉下来不得不绕远路?
现在的高架桥有柱子吧
难道不会爬上去?

错过出口的解释不通
肯定是后来又跟某某暴力了
等加长版DVD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了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9:38: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4:
艾布拉姆斯的主跑打地面怎么可能只打出来一小撮沙子呢??就是美军士兵拿柏油路面做掩护那里,.?
==================搞清楚嘎  坦克的穿甲弹是没有装填炸药的,打到物体表面也就打个小洞而已 要是 ...


...原来打的是穿甲弹......我以前看伊战录像坦克被打中好像有爆炸的..不是穿洞 所以这么觉得的
15#
发表于 2007-8-21 11:04: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8-20 13:12:
铁皮和救护车受重伤,再没能参加后边的战斗了。


这两个家伙可是一点事情没有,只是因剧情安排选择性消失了段时间而已.
14#
发表于 2007-8-21 10:44:53 | 只看该作者
艾布拉姆斯的主跑打地面怎么可能只打出来一小撮沙子呢??就是美军士兵拿柏油路面做掩护那里,.?
==================搞清楚嘎  坦克的穿甲弹是没有装填炸药的,打到物体表面也就打个小洞而已 要是打到OP的车厢 就是对穿2个洞

你看国产战争片看多了啊  飞机大炮轰隆隆 开炮炸的到处弹坑 爽吧?呵呵
13#
发表于 2007-8-21 09:47: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瑞士军刀 at 2007-8-20 21:36:
谢谢大家解答....原来还是擎天柱错过高速路出口了


如果在中国,最大的可能性是:他塞车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21:36: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解答....原来还是擎天柱错过高速路出口了
11#
发表于 2007-8-20 13:12:55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是BUG,有些是你没有看懂。

擎天柱在高速路上和碎骨魔对打,从最上边的路桥掉到了最下边,战斗结束后他要走别的路才能到城市。所以别人都打开了,他才过来。

红蜘蛛打的不是地面,而是军车,不过被铁皮和大黄蜂抬起来的卡车给挡了。因为本来就没有打地面所以对地面的伤害不大。

抓人不能用穿梭机,太快了,而且地形复杂。

红蜘蛛是个机会主义者,他打铁皮和救护车时是因为当时两人对于他那个方向没有防御,而如果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当对方回过手来打了他一炮时,红蜘蛛确认战斗优势已经失去,一对二不划算就变形飞走了。当然,他还是很厉害的,铁皮和救护车受重伤,再没能参加后边的战斗了。

金刚狼是漫画X战警的人物。也有这个电影。是三个爪子。
10#
发表于 2007-8-20 12:54:45 | 只看该作者
金刚狼的爪印我给你解释
实验室墙上的爪印是以前对CUBE研究时被辐射过的机械变形后攻击留下的痕迹 黑人大兵调侃说这是猛鬼街FREDDY留下的 黑胖子于是也调侃更正大兵说的不对 弗莱迪是5个手指带尖爪  墙上的是3道印 金刚狼是3个爪子 这是金刚狼.....跟片子内容没关系
9#
发表于 2007-8-19 21:04:1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场巷战为TF2埋下了很多伏笔
8#
发表于 2007-8-19 19:54:15 | 只看该作者
上google搜索一下就知道,电影并没写出城市名字,只是写Mission City。
内里斯只是GI joe们降落的机场城市而已,并非最后主战场。

不过取景倒是L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351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