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1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级大黄蜂三兄弟集合!(08大黄、数码大黄、U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19 22:2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象是第一次把这三个家伙放在一起吧~~~

谁说U大黄不好呀?
拿到手才发现原来那么有灵性~~~把开关放到ON,他会自己动,一点都不甘寂寞!!
而且动的时候右手不仅仅上臂会自己动,而且小臂也会自己动!一开始他突然抬起来,吓了我一跳!
还在沉迷D级08大黄的赶紧搞个U大黄玩吧~~让你感觉大黄真正活了起来!!

另外还有就是那个数码大黄,动起来也是挺夸张的,看评测说他的机械声大,其实他和U大黄的机械声比起来,差远了~~
把这两个会动的大黄放在一起,感觉象群魔乱舞,哈哈,看最后几张图,他们两个在一起动得很High~!!

[ Last edited by leoleo on 2007-8-19 at 22:31 ]

DSC00160.jpg (194.8 KB, 下载次数: 1356)

DSC00160.jpg

DSC00161.jpg (171.06 KB, 下载次数: 1321)

DSC00161.jpg

DSC00162.jpg (163.52 KB, 下载次数: 1303)

DSC00162.jpg

DSC00163.jpg (164.21 KB, 下载次数: 1295)

DSC00163.jpg

DSC00164.jpg (158.46 KB, 下载次数: 1282)

DSC00164.jpg

DSC00168.jpg (158.79 KB, 下载次数: 1279)

DSC00168.jpg

1.jpg (132.3 KB, 下载次数: 1267)

1.jpg

2.jpg (129.19 KB, 下载次数: 1245)

2.jpg

20070819(001).jpg (198.28 KB, 下载次数: 1230)

20070819(001).jpg

20070819(002).jpg (209.12 KB, 下载次数: 1238)

20070819(002).jpg

20070819.jpg (196.33 KB, 下载次数: 1234)

20070819.jpg
37#
发表于 2007-8-30 22:25: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S的朋友~~ 之前装翅膀我不敢使大劲,经你一说,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安上。最严重的是在用力安装的过程中,孔槽及翅膀接口两部分的塑料都磨掉了一层,这东西真不敢经常弄。

“它自己动的时候总感觉翅膀有碰到什么东西的声音"
——翅膀是不是擦到背上的两个轮子了?我试着移动了轮子的位子,但总还是容易擦到,哎~~~
36#
发表于 2007-8-29 22:2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mine at 2007-8-29 21:59: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 ...


不全是塑料啊~~胸部那块假的啊
说明书没什么用,我是自己慢慢摸索的,幸好开始是人形,想象着车型能够顺利变形,要是一开始车型变人形我估计自己都不敢动手了,第一次觉得拆东西比装东西还要累。
首先先确定翅膀已经卸下(仅连那两根线),按照你所说的,应该就是那两个孔,需要用点力的说,U黄很多搭扣都很紧。翅膀一定要安上,不安就显不出效果,不过我安好翅膀后,它自己动的时候总感觉翅膀有碰到什么东西的声音,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情况

关于你说的站不稳,不知道你变成人形后,胯部是不是调整过,要把大腿往上提(不是膝盖那的伸缩),这样支撑点就分开了,比较容易站着,后车箱也要略微做一点调整

[ Last edited by 30171 on 2007-8-29 at 22:30 ]
35#
发表于 2007-8-29 22:03:38 | 只看该作者
额                     还是看看有没有D08黄吧
34#
发表于 2007-8-29 21:59:0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形合得上的孔却小了,翅膀怎么也安不进去啊。

还有就是人形模式下总是不容易站稳,人要向后仰倒,貌似上身太重?
33#
发表于 2007-8-28 23:17:54 | 只看该作者
LS的,代理那上星期就到货了,各大商场都有的,不过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偶是上星期天在新世界里看见的,柜台里摆了5、6个,不过其他的依然断货。
32#
发表于 2007-8-27 22:58: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我的U黄要9月才到啊~~美国-英国-我国
31#
发表于 2007-8-23 14:32:20 | 只看该作者
U好难买到啊``我也只有08的
30#
发表于 2007-8-23 14:17:0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08黄,U黄太肥了
29#
发表于 2007-8-23 13:32:27 | 只看该作者
U级已放弃, 不值.
另外一个噩耗是DBB08从入手到变坏只存在了1小时, 可惜还是个战损. 

顺便问下大家各位的D级别BB08有没相同情况?
经过: 从车变成人型之后,胸前的车头用力时带动齿轮变形上身, 但是我在人变回车的时候却完全不会动. 
当时所想是按原来的方式翻变回去, 于是朝上推车头(胸部), 阻力很大以为是做的结实, 结果齿轮直接打滑, 然后齿轮边的卡榫跳出. 

结果就是永远是一个人型BB, 虽然很好看. 
 
28#
发表于 2007-8-23 12:11:36 | 只看该作者
U黄太贵了,买不起,而且塑料感太强了
27#
发表于 2007-8-23 01:03:19 | 只看该作者
LZ又在诱惑偶们这帮穷人,不,与其说是诱惑不如说是侮辱.
26#
发表于 2007-8-21 18:13:3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到货啊 都是预定中。..
25#
发表于 2007-8-21 17:42: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13:08: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呃  可以告诉你这是几乎不可能的

因为模型厂啊 是没有变形金刚外形标志版权的 即使车型一样 也不可能是电影图装和TF标志

而孩子宝是玩具厂  不可能做出不能变形的 精密车模或者大比例电动自行车模

所以 二者是不能两全的

DIY吧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3:08: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1: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23#
发表于 2007-8-21 10:4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00:09: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30.JPG (81.98 KB, 下载次数: 122)

3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7 , Processed in 0.1327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