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TS系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0 08:5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永远的擎天柱!
7月14日我看了电影《变形金刚》,这部片子非常非常的好看。而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伟大汽车人首领擎天柱!不过很多看过电影的人说,擎天柱变了!已经不是那个动画片中的擎天柱了。
的确电影里的擎天柱在战斗力上不如动画片版的擎天柱厉害,但是我个人认为擎天柱还是原先的擎天柱。他仍然是那个有领袖气质、仁爱之心和牺牲精神的擎天柱。
当铁皮说;为什么要保护人类?他们不过是一群落后愚昧的生物。擎天柱则意味深长的回答道:“我们也不是和他们一样吗?”
听到这几句话后,我很震动也很感动。因为擎天柱并不因为自己是外星高智慧生物,而看不起我们人类反而高度的尊重人类。这是一种人人生来皆平等的思想观、是一种和谐的体现。而当擎天柱对山姆说;把魔方放进我的身体里,这样才能结束战争。听到段话,顿时我又一次被感动了。
这是一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当然我害怕擎天柱真的会死,幸好导演还算仁慈没有让擎天柱死去。最后要说,擎天柱永远是那个伟大的擎天柱大哥!
7#
发表于 2007-8-20 10:39:33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倒车的问题是电影成本问题 也算战术需要吧
大黄蜂被炸残了的时候 JAZZ不也是无动于衷吗 还是SAM把他往后推
6#
发表于 2007-8-20 10:32:08 | 只看该作者
给你合并了,没必要分开那么多帖。。。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8:58:56 | 只看该作者

品TS之鸡肋——救护车

品TS之鸡肋——救护车
在这次的电影版里让我最失望的就是汽车人后勤部部长“救护车”!在原来的动画片里救护车是汽车人里很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忠心耿耿、救死扶伤并且英勇善战。可是这次却全变了!变得让我接受不了,今天就说说我的不满。
不满之一;原来的救护车是辆白色急救面包车,而这次却变成了通用悍马H2型急救车。这一改变彻底颠覆了原来的救护车,当然他不是唯一改变形象的人。可是其他人虽然形象改变了,但性格却没有改变只有救护车两方面都变了!
不满之二;说真的他的戏份还不如霸天虎里的迷乱,而他除了说了句不冷不热的笑话外就没有多少了。
不满之三;救护车在最后的战斗中,表现极其差劲这是我最失望的一点。特别是当红蜘蛛要轰炸城市时,铁皮和大黄蜂两个人勇敢的冲了上去当了挡箭牌。可是我却看到了救护车竟然往后倒车,而且一副非常害怕的样子。接着当大黄蜂受伤断腿后,主角山姆大叫救护车快来!可是却不见其踪影,这下让我彻底的对救护车失望和愤怒!他已经不是那个从前的救护车了,他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我最后只希望在续集里,导演能恢复原来的救护车!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8:58:12 | 只看该作者

品TS之硬汉——铁皮

品TS之硬汉——铁皮
铁皮是汽车人中元老级的人物了,而且也是擎天柱手下三大虎将之一。他稳重刚毅又英勇善战,是个不可多得的虎将。在这次电影中他仍然勇猛异常,比如在最后大战中他和爵士力战凶悍的吵闹。然后他又为山姆奔向大楼而保驾护航,特别是据说在DVD加长版里他干掉了霸天虎战将路障,和几个电影里没有交代的人物。可见铁皮的勇猛异常、一身是胆!
不过我心里却有一丝隐忧,我怕在续集里铁皮会牺牲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有证据的。那就是在动画片里铁皮最后的确是牺牲了,所以我很怕这成为现实。当然我希望这只是我的杞人忧天而已……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8:57:30 | 只看该作者

品TS之英雄——爵士

品TS之英雄——爵士
在变形金刚里爵士是汽车人中仅次于擎天柱的二号人物,他作战勇猛又机智过人,可谓文武双全、英勇善战是擎天柱的得力助手。而在这次的电影版里,虽然他戏份不多但不乏亮点。
第一个亮点就是当汽车人出现在主角山姆面前变形时,除了大哥变形超酷让我激动万分外。另一个变形很酷的就是爵士,只见他由一辆通用庞蒂亚克跑车以跳街舞式的动作变形为一个机器人,然后又用一个街舞动作坐到了一辆二手车上。哇!这一连串的动作看得我眼前一亮、心情激荡,实在太酷了!
第二个亮点就有点悲壮了。在最后的决战中,他先用一个旋风腿踢飞了高大凶猛的吵闹身上的肩炮。接着他掩护大家自己一个人对付威震天,结果可想而知爵士被威震天抓住了。威震天问爵士投不投降?爵士宁死不屈坚决不投降除非把我拆了!结果被威震天残忍的杀害了。
看到这里我先是震惊而后悲愤异常,这时大哥来了他要一对一大战威震天!
此时的我差点在电影院里大叫:擎天柱大哥干掉威震天!为爵士报仇啊!虽然威震天没有死在大哥手里,但毕竟威震天最后还是死了也算为爵士报了仇。对于爵士的死就像大哥说的,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战士!最后我希望能在续集里爵士能复活,并且仍然看到他矫捷的身影。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8:56:02 | 只看该作者

品TS之精灵使者——大黄蜂

精灵使者——大黄蜂
在电影版变形金刚中大黄蜂是仅次于擎天柱的第二主角,甚至比擎天柱还要抢戏。其实一开始当我看到电影版大黄蜂时非常的不满,因为他的形象和动画片版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来的大黄蜂是大众甲壳虫汽车,而在电影版中却变成了通用雪弗兰跑车,一时我很难接受。
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幽默、可爱、机灵、忠诚、勇敢的新大黄蜂。特别是看到大黄蜂的腿被炸断那段,看电影从来不会哭的我第一次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影片的最后大黄蜂提出能不能和山姆住在一起,伟大的擎天柱大哥欣然同意了!而我又一次被大黄蜂感动了!而且我突然发现,我真的喜欢上这个大黄蜂了,因为他和当年的大黄蜂没有区别只是改变了形象而已。
看完电影我开始强烈期待着续集的推出,因为我希望看到大黄蜂能带给我新的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0967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