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为诸位变迷统计一下年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20 15:3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今年13,我妹妹,两个弟弟,都比我小不了多少,另外还有一个上了大学的哥哥
28#
发表于 2007-11-9 22:26:51 | 只看该作者
唉~~~~~~~~~~~看了楼上几位感觉自己老了.我都30了.泪如雨下
27#
发表于 2007-11-8 09:56:00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弟弟也很喜欢,今年19了
26#
发表于 2007-11-8 09:53: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年23了
25#
发表于 2007-11-5 23:02:09 | 只看该作者
比tf大点!老了!!呵呵。。。
24#
发表于 2007-9-23 13:30: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25 01:26:

你又没引用谁的话,谁知道你在跟1楼说还是跟3楼说~~~~
难怪一开黄缎子,你就低头玩手指~~~以后叔叔注意~~~不毒害青少年了~~~

没事没事,现在班上一帮都大仙级的了..............
23#
发表于 2007-9-23 13:25:01 | 只看该作者
我14,哈哈
22#
发表于 2007-9-22 14:24:28 | 只看该作者
我84,哈哈
21#
发表于 2007-8-25 12:39:5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才12
20#
发表于 2007-8-25 01:2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4 19:39:

13+3+2/12+1/24=17?

你又没引用谁的话,谁知道你在跟1楼说还是跟3楼说~~~~
难怪一开黄缎子,你就低头玩手指~~~以后叔叔注意~~~不毒害青少年了~~~
19#
发表于 2007-8-24 19:39: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23 01:09:

你才17?晕~~~~
从生理上讲,我就是生一个你出来都不算什么希奇事~~~~

13+3+2/12+1/24=17?
18#
发表于 2007-8-23 08:13:23 | 只看该作者
me17!!!!
17#
发表于 2007-8-23 01:09: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0 18:40:
比你大三岁零俩月+半个月

你才17?晕~~~~
从生理上讲,我就是生一个你出来都不算什么希奇事~~~~
16#
发表于 2007-8-22 21:41:00 | 只看该作者
比LZ早365天
15#
发表于 2007-8-22 14:02:06 | 只看该作者
3456个循环
14#
发表于 2007-8-21 21:29:15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自己好老啊,你们不到15的看过电视台播G1动画么?是怎么喜欢TF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574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