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6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密《变形金刚》电影:向怀旧动画的30次致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21 12: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解密海外怀旧动画二十九(变形金刚电影解密上篇)



【撰稿】:阿   福
【编辑】:星   尘
【发布】:仲清宇
【出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www.tfclub.com
【关键字搜索】:变形金刚  电影  怀旧  动画片



作为怀旧译制动画片,不做《变形金刚》吧,貌似实在说不过去,但做这个片子,又不知从何说起,在网上,这方面的高人太多,而且老版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似乎也没啥密可解了。于是,某日,闪过一个念头,是否可以把时下最火爆的电影与动画片来个捆绑,全当娱乐一下了,

                                                                     ----阿福手记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21 at 12:19 ]
29#
发表于 2007-8-24 08:55:55 | 只看该作者
HAHA~太感动了!
28#
发表于 2007-8-23 23:09:35 | 只看该作者
导演勇于突破了变形金刚原剧情的束缚,但却无法突破好莱坞俗套的束缚,对变形金刚尽其可能的取其糟粕去其精华,把最有意思的全部去掉,把最没意思的展示出来,于是变形金刚就变成了N部好莱坞电影的大集合!!!
27#
发表于 2007-8-23 21:42:05 | 只看该作者
超感动的说!
可怜爵士被撕了啊,应该还有得救吧,,?
26#
发表于 2007-8-23 18:34:4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看得出心思!
25#
发表于 2007-8-23 13:03: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3 10:13:


貌似sam就是叫 Sam Spike Witwicky

山姆的全名在電影中有提到過

是「山謬爾‧詹姆斯‧魏瓦奇(Samuel James Witwicky)」

不過山姆的原型確實就是史派克沒錯。
24#
发表于 2007-8-23 12:07:2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镜头,就是大黄护送方块的时候大哥他们赶来然后甩尾掉头。。。
在动画片里我记得有一集也是斯派克坐在车上(是谁记不住了)被狂派追着打,然后好象是横炮和飞毛腿赶来,同样是甩尾掉头,护送斯派克。。。
23#
发表于 2007-8-23 10:15: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2 12:21:


呀,,,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你说的对,,,


我看到第三遍才发现的这个。。。。前两遍的时候视线都被前景的BBB所吸引了。。。。
22#
发表于 2007-8-23 10:1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D仔-dyc at 2007-8-23 02:50:
对24蛮共鸣的...
那话里就有一句类似的话.我忘记当时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了.
果然细节总是要慢慢来发觉的,一定很费心思
很感激楼主分享和制作.
顺:如果我没记忆混乱的话,电影中主人公的姓氏 ...


貌似sam就是叫 Sam Spike Witwicky
21#
发表于 2007-8-23 02:50:53 | 只看该作者
对24蛮共鸣的...
那话里就有一句类似的话.我忘记当时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了.
果然细节总是要慢慢来发觉的,一定很费心思
很感激楼主分享和制作.
顺:如果我没记忆混乱的话,电影中主人公的姓氏和斯派克的姓氏是一样的
"Spike Witwicky"和“Sam Witwicky"
这也算致敬了吧=V=.
20#
发表于 2007-8-22 22:05:12 | 只看该作者
经啊福这么一比划,倒是有几分向动画片致敬的意思!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12:2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1 21:23: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 ...


呀,,,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你说的对,,,
18#
发表于 2007-8-21 23:15:35 | 只看该作者
阿福真的好用心
17#
发表于 2007-8-21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只是瞎想吧,不过不细看真看不出来!!
16#
发表于 2007-8-21 21:46:40 | 只看该作者
好贴!强贴!感动贴!
15#
发表于 2007-8-21 21:23:19 | 只看该作者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图,但应该从G1第一集开始他就用这个动作了,就是OP命他召集全体人员准备出发那里)


可怜的jazz,不但变成了炮灰,连这个帅帅的G1致敬动作也被54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023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