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7亿票房锁定年度进口片冠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1 16:5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浪娱乐讯 随着《哈利·波特与凤凰社》9天票房过亿,本年度进口分账大片制造的“吸金”狂潮也已进入尾声。虽然此后还有5个分账片的名额,但是肯定不会再有超级大片上映。这同时也意味着,票房逾2.7亿的《变形金刚》已经提前锁定2007年进口片票房冠军,这部电影在中国的大卖也帮助UIP蝉联“在中国最赚钱的好莱坞发行公司”称号。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三部续集和《变形金刚》一起成为好莱坞“亿元俱乐部”的会员,这4部影片的票房总和就已经将近6亿。虽然“哈利·波特”的银幕之旅刚刚开始,且走势强劲,只用了9天的时间就突破亿元大关,但是不管是档期还是口碑,都逊于《变形金刚》,出品方华纳兄弟影业也把该片在中国的目标谨慎地锁定为“追赶‘蜘蛛侠’”。根据惯例,暑期档之后上映的进口分账片不会再有“超级大片”出现,这等于提前宣告《变形金刚》带上了2007年进口片票房冠军的“桂冠”。

  2006年,由UIP发行的《金刚》和《碟中谍3》,分别获得1亿300万和8600万的票房,在当年的排行榜上位列亚军和殿军,冠军则被《达芬奇密码》夺走。但是UIP还是凭借三部影片(另一部是《世贸中心》)2亿的总票房成为当年最赚钱的好莱坞发行公司。本年度在《变形金刚》上映之前,索尼哥伦比亚的两部猛片《007大战皇家赌场》和《蜘蛛侠3》票房之和便突破了2亿大关,一度被业内看好,但是随着《变形金刚》大展“吸金术”,虽然UIP发行的另一部影片《生死狙击》只有2500万的收入,但是3亿的总票房依然证明UIP“最能赚钱”。 唐小浪/文
17#
发表于 2007-8-29 21:48:51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记错了

不过这种小白贴往往能带动起论坛的气氛,也好,也好 -(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2:31: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haraoh at 2007/8/24 18:44:
hp5 9天破亿,这个速度倒是已经打破tf的记录



楼上外星来的吧,,,,,汗,,,

我说句不客气的,,如果不是TF带火整个暑假档影市,九天哈五还未必能过亿呢

九天和五天,,你不会不知道哪个时间更短吧,,,嘿嘿
15#
发表于 2007-8-24 22:04: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haraoh at 2007-8-24 18:44:
hp5 9天破亿,这个速度倒是已经打破tf的记录


TF是5天好不好
14#
发表于 2007-8-24 19:50:15 | 只看该作者
tf是5天破亿(即使没有,也是6天破亿)

HP5哪里打破了?
13#
发表于 2007-8-24 18:44:26 | 只看该作者
hp5 9天破亿,这个速度倒是已经打破tf的记录
12#
发表于 2007-8-24 15:10:20 | 只看该作者
哗!都2.7亿了!比我预想的还多
11#
发表于 2007-8-24 13:36:46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也是。那就等今年结束再看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1:39: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糊涂了吧

我好像从来都是希望 变形金刚 做今年头把交椅的吧,,,,

我不看好任何国产大片

咱们俩的目标是一致的。。。

但作为记者,在零七年还没结束的情况下,就说 变是整个年度所有影片中最卖座的,显然不严谨,你怎么推测都不为过,,,,但作为报道,人家这样写,也没什么错
9#
发表于 2007-8-24 11:21:36 | 只看该作者
集结号撑死了也过不了两亿。

不信等着瞧吧。

就那样的场面,可参考太行山下的票房。

冯小刚的票房,请参见他以前的作品,包括夜宴。他没有张艺谋的影响大。

黄金甲是因为有张艺谋。

国家行政资源是有作用,但关键还要看片子质量和导演、明星的能力和号召力。

云水谣动用国家资源没有,当然。但看看结果如何?

如果今年有《赤壁》,我不会这么早下结论。但今年没有。

[ Last edited by mkgenie on 2007-8-24 at 11:27 ]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0:18: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不对

你怎么知道是中国年度冠军?

集结号这些国产大片还没上,,,,说这话太早了吧,,,

到时国家动用行政资源,,也许就会重演,英雄,无极,黄金甲之故事

要知道,去年黄金甲可是号称二点九亿的票房。。

所以言之过早了。
7#
发表于 2007-8-24 09:19:44 | 只看该作者
年度进口片冠军没有错,但明显是把变形金刚的位置放在了一个相对狭窄的比较空间里。

中国年度冠军是对的。这是最广泛的比较空间。但会让某些人很没面子。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09:03:17 | 只看该作者
年度进口片冠军有什么错吗,,,而且也好听一些呀,如果叫我来写这篇稿子,我也是写年度。。
5#
发表于 2007-8-24 08:5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漫画狂 at 2007-8-23 22:56:
为什么要叫年度进口片冠军呢,其实不就是2007年中国票房冠军吗!!!

[/JX]大家心里明白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7-8-23 22:56: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叫年度进口片冠军呢,其实不就是2007年中国票房冠军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3 , Processed in 0.1114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