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0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澄清所谓“迈克尔贝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续集”的说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21 23:5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http://www.shootfortheedit.com/forums/viewtopic.php?t=2299

迈克尔贝在自己的论坛上贴出了一篇题为“Paramount pisses me off!"的帖子,威胁说派拉蒙不发行《变形金刚》高画质电影的蓝光碟,自己也将不再导演《变形金刚》续集。

随后不久,Nelson在迈克尔贝论坛上发贴澄清。

http://www.shootfortheedit.com/forums/viewtopic.php?t=2300

I spoke to Michael a few minutes ago.

"He said he just wants people to know that we should be able to view his movies in the format of our choice. Period.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28#
发表于 2007-8-23 14:1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如歌的行板 at 2007-8-22 20:20:
其实第一部已经是这样了,后面就算换导演又能如何,突然改变风格的话,如果找不到好的突破口,系列电影就失掉了它的完整性。所以还是让耳背同学踏实拍的好……至少有些特效镜头还是能留几年的……

就象哈里播特一样
27#
发表于 2007-8-23 14:03:49 | 只看该作者
耍大牌才有名导的气质,不同与演员,基本上暴君型导演都是相当牛B的导演,因为有底气啊~

麦克尔贝这脾气还是小打小闹

看看卡麦隆拍电影时候怎么个牛B吧,哪部电影不超资?全体工作人员谁没被他骂过?制片人,剧本,摄影这些人对他来说,都是道具,都是白痴,全部自己一个人来才放心。

也别以为斯大叔就不嚣张了,只不过人家现在贵为制片人级别的好莱坞超级大腕,没人值得他发脾气罢了,拍《世界大战》的时候你看克鲁斯敢吱声吗?老实的很,除了宣传一点新闻没有,拍谍中谍3的时候导演震不住他,他绯闻闹剧就一起来了,拍《大开眼界》的时候,库步里克一个镜头NG靓老汤18回,他屁都不敢放一个,上映完了,就又开始咋呼了。


看过蜘蛛侠2幕后花絮的应该知道,那时候蜘蛛侠的扮演者也算是高薪明星了,但依旧在片场被山母雷米骂的狗血喷头。。。
26#
发表于 2007-8-23 13:53:39 | 只看该作者
麦克贝其实该去日本拍特摄.....这家伙....
25#
发表于 2007-8-23 13:49:20 | 只看该作者
倒是希望换导演了

美版变形金刚一直是以故事情节取胜的 日版强调画面
但美版电影缺失去了精彩的故事 落入了好莱坞科幻电影有画面没故事的俗套  

视觉声音效果么 留住ILM自然就能保证效果了
24#
发表于 2007-8-23 09:26:15 | 只看该作者
小迈现在可牛气了

动不动都甩大牌 呵呵·~
23#
发表于 2007-8-23 09:09:26 | 只看该作者
老迈人缘真不好,多数人都要他下岗,做人还是要学老斯低调点好。
22#
发表于 2007-8-23 04:02:19 | 只看该作者
换导演??行,不是不行,除非詹母斯.卡麦隆来导演,否则就算斯皮尔博格,我都对他没信心,斯大叔童心太重,电影会转火爆为温情,麦克尔贝让变形金刚北美票房达到3亿,这不是一般导演可以达到的数字,换皮德杰克森?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确实相当不错,但他有导演科幻动作片的经验嘛?拍砸了怎么办?05年金刚口碑相当不错,但票房完败同期的《纳尼亚传奇》,金刚可是环球公司05年的旗舰戏,下了血本的,结果美国本土票房才2亿,刚刚回本


不管外人怎么说麦克尔贝,但他导演的电影只有《逃出克隆岛》,《绝地战警1》票房没有过亿,剩下全部过亿,7部电影平均北美票房1.5亿,这是一个商业片导演实力的最好体现,别管别人怎么说,他有能力让你走进电影院
21#
发表于 2007-8-23 01:47:45 | 只看该作者
别忘了~!


我国还有许多著名大导演,如果《变形金刚2》让“他”来拍:


张艺谋——《地球尽带汽车人》
陈凯歌——《天柱别蜂》
冯小刚——《天下无虎》
周星驰——《大力神7号》
宁浩——《疯狂的火种》
刘伟强,麦兆辉——《无间道》
王家卫——《东狂西博》
陆川——《塞伯坦!塞伯坦!》



别让张纪中来拍成电视剧就好……
20#
发表于 2007-8-23 00:00:48 | 只看该作者
让PJ大熊猫来拍吧……让男人看得热血沸腾,让女人哭得稀里哗啦=v=

貌似这贴要变成大家喜欢的导演YY了……&
19#
发表于 2007-8-22 23:44:40 | 只看该作者
卡梅隆一接手,预算马上超支,达到3.5亿美刀,上映后全球沦陷,票房爆棚到30亿美刀,一举超越泰坦尼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YY中,请勿打断
18#
发表于 2007-8-22 23:42:04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找个好编剧啊!麦克贝不干了正好!深情呼唤卡梅隆同学~~~~~~~~
17#
发表于 2007-8-22 23:01:55 | 只看该作者
不让他拍更好
16#
发表于 2007-8-22 21:34:43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真应该为他专门设置一个特效导演的位置,而整个片子千万不要让他再导了,他拍出来的电影剧情太白痴了。

其他那些看的时候还凑合,可变形金刚交到他手里,太糟蹋了。
15#
发表于 2007-8-22 20:59:46 | 只看该作者
换了他更好。给一绝对新人来导说不定更好玩。
14#
发表于 2007-8-22 20:20:4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第一部已经是这样了,后面就算换导演又能如何,突然改变风格的话,如果找不到好的突破口,系列电影就失掉了它的完整性。所以还是让耳背同学踏实拍的好……至少有些特效镜头还是能留几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922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