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3 13:53: 其实一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需要大篇幅叙述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足够了 比如 让救护车冒着炮火抢救非主角地球人 30秒的画面足够了 只能说导演不重视金刚的性格设计 没有表现出擎天柱的勇敢和不放弃队友的精 ...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8-24 08:16: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8-23 23:54: 其实换个名字,不叫“救护车”(本来也不变救护车了),叫个别的什么,看起来就顺多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8-24 02:46: 对力截救护车的表现真的有点失望,不过对爵士也是同样不满意。 只是最后牺牲的一下有点价值罢了,根本表现不出他在动画里好学、好奇心重的特点。 P.S:四楼RIVA是瑞华同学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1198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