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0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鸡肋——救护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11:0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鸡肋——救护车
在这次的电影版里让我最失望的就是汽车人后勤部部长“救护车”!在原来的动画片里救护车是汽车人里很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忠心耿耿、救死扶伤并且英勇善战。可是这次却全变了!变得让我接受不了,今天就说说我的不满。
不满之一;原来的救护车是辆白色急救面包车,而这次却变成了通用悍马H2型急救车。这一改变彻底颠覆了原来的救护车,当然他不是唯一改变形象的人。可是其他人虽然形象改变了,但性格却没有改变只有救护车两方面都变了!
不满之二;说真的他的戏份还不如霸天虎里的迷乱,而他除了说了句不冷不热的笑话外就没有多少了。
不满之三;救护车在最后的战斗中,表现极其差劲这是我最失望的一点。特别是当红蜘蛛要轰炸城市时,铁皮和大黄蜂两个人勇敢的冲了上去当了挡箭牌。可是我却看到了救护车竟然往后倒车,而且一副非常害怕的样子。接着当大黄蜂受伤断腿后,主角山姆大叫救护车快来!可是却不见其踪影,这下让我彻底的对救护车失望和愤怒!他已经不是那个从前的救护车了,他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我最后只希望在续集里,导演能恢复原来的救护车!
23#
发表于 2007-10-14 12:50: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你看过多少部佬贝的片。

如果说他不注重人物性格,那Rock就不会有如此高的评价。

还有Armageddon也是靠人物出彩的。

职能说应该撤掉编剧,剧本写得那么糟。
MB好样的
22#
发表于 2007-10-14 10:48: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迈科尔贝本来就不是很情愿拍这个的,是斯皮尔伯格和H社老总一起求他,他才拍的
21#
发表于 2007-10-13 23:5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3 13:53:
其实一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需要大篇幅叙述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足够了
比如 让救护车冒着炮火抢救非主角地球人 30秒的画面足够了  

只能说导演不重视金刚的性格设计
没有表现出擎天柱的勇敢和不放弃队友的精 ...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20#
发表于 2007-10-13 22:5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8-24 08:16: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瞬间挂掉的都是没有人气的新角色,本来就是龙套,有人气的老角色都死不了的。爵士比较意外~~老威肯定还得活。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10-13 at 22:53 ]
19#
发表于 2007-10-13 12:02:5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的观点,他是五人里表现最另人失望的,最后的决战他表现的一点都不积极
18#
发表于 2007-8-29 23:17: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听过一句台词吗?
黑人总先死.
JAZZ在电影里就扮演着一个黑人风格的角色
听他的说话方式就是很嘻哈的.
17#
发表于 2007-8-29 21:07:41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也算老博派了,面像老些也正常
16#
发表于 2007-8-29 20:5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8-23 23:54:
其实换个名字,不叫“救护车”(本来也不变救护车了),叫个别的什么,看起来就顺多了。

拜托,救护车是大陆译法,RATCHET港译为力捷,直译是荆齿,和”救护车“一点关系都没有。
15#
发表于 2007-8-29 19:42:54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吗…每次看到他都想叫“救护车爷爷”,为啥?看起来很老态!打开口罩的柱子的脸也是。动画里一张张年轻的脸庞再难见到~~
14#
发表于 2007-8-29 19:3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8-24 02:46:
对力截救护车的表现真的有点失望,不过对爵士也是同样不满意。

只是最后牺牲的一下有点价值罢了,根本表现不出他在动画里好学、好奇心重的特点。


P.S:四楼RIVA是瑞华同学吗????

靠……不要爆名字
13#
发表于 2007-8-29 19:29:58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的外貌本来也不认可,不过现在已经很认可了。
所以,第一条觉得没有理由。后面几条,没有LZ观察得那样仔细,或者说,没有LZ看了那么多遍。
12#
发表于 2007-8-29 17:39:27 | 只看该作者

H2

不过车形更酷了,悍马H2.
11#
发表于 2007-8-29 17:38:36 | 只看该作者

H2

不过车形更酷了,悍马H2.
10#
发表于 2007-8-24 08:16: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1198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