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版TF群(代号:NTF)第一手资料:超强钢丝画的决战图(不看后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23 19:4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群,代号:NTF, 号码:13004840

交流关于新变形金刚电影、角色、前传、续集、音乐、游戏、玩具的一切话题。

建群人:Sam

管理员:空缺

[ Last edited by autobotalex on 2007-8-23 at 19:51 ]
33#
发表于 2007-8-27 23:57:19 | 只看该作者
CGWORLD 8月号的内容,作者是台湾人,自由CG人
32#
发表于 2007-8-27 23:30:2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晚了~已经收了当桌面了
31#
发表于 2007-8-27 09:19:18 | 只看该作者
q强 太强了  SS是怯场了吗 地面上那是BBB吧 老威跳这么高的?
30#
发表于 2007-8-27 06:56:19 | 只看该作者
有才的人~~支持一下~~
29#
发表于 2007-8-26 23:35:46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真的像是被炸飞了....
28#
发表于 2007-8-26 21:14:23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hohoho
27#
发表于 2007-8-26 20:42:56 | 只看该作者
华丽丽呀~~~
26#
发表于 2007-8-26 15:42:02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水平啊...
25#
发表于 2007-8-25 10:57:20 | 只看该作者
大黄当时还没残废啊...
24#
发表于 2007-8-25 10:48: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爆炸效果 。。。靠  不是一般的赞。。
23#
发表于 2007-8-25 04:15:31 | 只看该作者
老威动作很滑稽,是飞起来还是被炸起来的呵呵
老威隐形台词“哎哟妈呀。。。。。。。。”[/JX]

[ Last edited by blackout on 2007-8-25 at 04:17 ]
22#
发表于 2007-8-24 20:13:13 | 只看该作者
大哥好帅啊!
21#
发表于 2007-8-24 19:05:59 | 只看该作者
难道OP的绝招是“天马流星拳”?!!
20#
发表于 2007-8-24 16:45:13 | 只看该作者
收了收了,牛X牛X,直接用作壁纸!
19#
发表于 2007-8-24 13:40:54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不过远看象超人打怪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21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