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6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说,击穿火种才算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4 13:2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机器人,身体内的部件都是可以调换的,身体的各个部分都是零件,就像我们组装一台电脑一样。

所以,在变形金刚中就定义了,火种如果被击穿,那么生命就算终结了。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变形金刚其实是火种类生命形式的寄生体。

所以再联系一下电影里的情节,看看那些金刚,哪是应该是死掉了,哪些其实只是倒下。

碎骨魔:头被切掉,但好像没有伤及火种,也许,他没有死,只是倒下,也许大力神还有盼头。

爵士:被威振天撕开了,似乎看到火种也被撕碎了。阵亡了。

吵闹:在身中百弹后,被大黄蜂最后一炮打穿火种。阵亡了。以后混天豹出场如果不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就不能出场了。

迷乱:脑袋被切成两半,但好像也没有伤到火种,也许还有戏。也许会和声波会师。

眩晕:火种被大兵用穿甲弹击穿,都能看到火种残片洒了一地,应该是阵亡了。同样,失去了一腿一臂的混天豹出场就更添麻烦了。

路障:电影里没有演他是怎么没的,就不议论了。

威振天:火种没有被击穿,只是被魔方加载超负了,而且如果拍续,没他不可能,所以他没有死。


当然,插一段话。第一部里的金刚第二部里出现对孩之宝没有好处,为了推出新玩具,他们应该不管死没死,都不会让第一部里出现过的金刚在第二部里都出现,因为会抢了新角色的戏份,影响新玩具的推广。新角色越多,新玩具越多。当年大电影让擎天柱死掉,让威振天转型等等,也不过是为第三季新人物扫路,推广他们的新玩具而已。真人版电影的回归让孩之宝在变形金刚里又挖了一大把,他们是不会放弃这个大机会的。

[ Last edited by catie on 2007-8-27 at 13:11 ]
21#
发表于 2007-8-31 21:08: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分析的有理
20#
发表于 2007-8-29 16:09: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27 12:51:
按说头部不应该是机器人最重要的部件
真的不希望JAZZ挂掉 当时他是拦腰撕断的 如果火种在胸部 应该可以复活
老威肯定不死 而且会更强 说不定导演说的航母变形就是他
OP估计是会出带车厢的加强版 说不定车厢到时 ...

Ratchet是军医,他都说没办法了。估计Jazz是回不来了。可惜呀……
19#
发表于 2007-8-28 08:44:38 | 只看该作者
迷乱第一次身首异处,头部没受损,而且单靠一个头部就可逃脱,而且仍然可以变形。所以迷乱最重要的部分是头部。所以最后被暴头当然就彻底挂了。
18#
发表于 2007-8-27 20:24:23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吸收了大量火种源能量的威震天能够令熄灭的火种源重燃, 不过就不能创造新火种.
吵闹怎么跟玄晕一点默契都没有, 二人联手的话, 四个博派都打不赢他们啦.
17#
发表于 2007-8-27 19:5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翎夜猫 at 2007-8-26 11:33:
不是寄生体这么简单吧?他们会流血的。我觉得就像一个人,爆头即死,穿心即死,失血过多也是会死的。


对 这次把他们设顶成人  火种好比心脏  大黄打断腿很痛苦
16#
发表于 2007-8-27 12:51:43 | 只看该作者
按说头部不应该是机器人最重要的部件
真的不希望JAZZ挂掉 当时他是拦腰撕断的 如果火种在胸部 应该可以复活
老威肯定不死 而且会更强 说不定导演说的航母变形就是他
OP估计是会出带车厢的加强版 说不定车厢到时候也会变成身体的一些加强部件
实在不希望迷乱复活 看它真没意思。。。。。还抢戏
还是十分想见大力神(模仿白云大妈的语气)碎骨魔会有新姿态站起来的 并希望他变成挖地虎的大哥 带着其他小虎组合找OP报仇 然后出现超级OP VS 大力神
混天豹比例有问题 不好实现吧
15#
发表于 2007-8-26 11:33:2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寄生体这么简单吧?他们会流血的。我觉得就像一个人,爆头即死,穿心即死,失血过多也是会死的。
14#
发表于 2007-8-25 13:12:1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合体的出现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1:07: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8-24 19:21:
至于玩具,没发现孩之宝这次推出的真人电影版系列玩具有一大半在电影中都没出现么,或者说有的只是在电影中以纯粹的交通工具形式出现的,都被孩之宝做成玩具了...所以续集出多少新的金刚对孩之宝影响不大.

[ Las ...


在电影中出现过的角色的玩具销量绝对会成倍于没有出现过的角色。
12#
发表于 2007-8-24 20:30:35 | 只看该作者
按照机器人设定来说

头部顶多就是个传感器集成容器

中心电脑应该在身体内

所以碎骨魔迷乱和路障 修复应该没有困难
11#
发表于 2007-8-24 20:17: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8-24 19:37:

Bone Crusher就是工程队,别看中文,要看英文。

除非你坚持英文也错了


不好意思,已经改了,其实本人对变形金刚的了解不多,因为跟变形金刚中的女主角一样,我是80后出生的,要真说的话算是看着忍者神龟长大的,对TF只是看过部分动画和买过一些祖国版TF而已,错过了TF真正的热潮,所以很少研究,只是对这次真人电影非常感兴趣(本人其实是影迷,非纯TF粉丝...)!
10#
发表于 2007-8-24 19:3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8-24 19:21:
碎骨魔是碎骨魔,是一辆扫雷车,跟大力神的建筑工程队无关,更不是某些网友说的推土机.

至于玩具,没发现孩之宝这次推出的真人电影版系列玩具有一大半在电影中都没出现么,或者说有的只是在电影中以纯粹的交通工具形 ...

Bone Crusher就是工程队,别看中文,要看英文。

除非你坚持英文也错了
9#
发表于 2007-8-24 19:22:47 | 只看该作者
在电影里只提到过ALL SPARK.........................没提到SPARK
8#
发表于 2007-8-24 19:21:00 | 只看该作者
至于玩具,没发现孩之宝这次推出的真人电影版系列玩具有一大半在电影中都没出现么,或者说有的只是在电影中以纯粹的交通工具形式出现的,都被孩之宝做成玩具了...所以续集出多少新的金刚对孩之宝影响不大.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8-24 at 20:1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1422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