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7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小贩与城管の震古烁今的決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24 15: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言:这是偶想了很久才想清楚,在这个区发这贴;因为我想分享下我对此的几种情感的综合表现,大家务必看看帖子最末的后记哦。

我拥有的欧美动漫模玩及周边可以说是绝少,不过偶很喜欢美国英雄的,对他们的故事和人物也有些研究,不过掌握的还是太少,有空就上来多学习。这次是用回我们国人的武侠精神演练了这么一个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图01·


图02·


图03·


图04·


图05·


图06·


图07·


图08·


图0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图20·


图21·


图22·


====================囧の华丽的分割线====================

后记:话说是2005年某月某日,友人送我终结者T-850人偶一个,从那个时候我才认识了麦克法兰这个品牌;其实呢,我对终结者的感情不如机械战警ROBOCOP深厚。是这样的,我从青少年时代,先是认识了那个造型鲜明,故事简单流畅的ROBOCOP,当时第一次从家里的电视机上认识了电影里的ROBOCOP,那时留下了极大震撼的心灵烙印,后来才说观看了终结者,不过因为是第一集的缘故,带给我的震撼远远没有第二集精彩;第二集,那是永远的终结者T-800,谁都无可否认的。

转眼过到了2007年,好颓废哦~~因为自己收入有限和机缘不合,一直拖到现在才说买下了二手版麦克法兰的ROBOCOP,很囧的是因为送快递的人大概是太熟悉我了,居然直接把货放到楼下的传达室里就走了,我回来后拆包才发现左腿是断的……囧rz。幸好自己有些DIY功力,自己动手修复吧,反正都是摆放的多,又不是玩具需要经常摆弄的。

好吧,结果在修复之前先演练了这个故事,纯粹就是好玩搞笑的,至于为啥用来代表小贩和城管,那是我用来顺便反映一下社会问题,这我就不废话了,大家心照不宣。有人会问为啥T-800用的是如来神掌,ROBOCOP用的是天残脚?很简单啊,T-800有手掌的造型,ROBOCOP没有嘛;而且ROBOCOP在电影里最经典的场面是什么?是给匪徒把某警车轰个稀巴烂,这时烈火中一条铁脚踏出!当年看这镜头谁都会在这里震撼一下,这条脚就是著名的ROBOCOP天残脚啦~~当然这次的故事很搞,还是尊重了如来神掌代表正义的作风,把偶敬爱的ROBOCOP打倒了~~好吧,就玩到这里,下次再会~~
15#
发表于 2007-9-15 15:43:09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21:45: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wo-percent at 2007-8-27 23:40:
我怎么看着像“风神腿”和“排云掌”
呵呵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像了,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8-27 23:41:
创意啊~楼主好有才


谢谢莽总支持~~最近忙,都很少上来了,只能问候一下:你有去锻炼肌肉了吗?
13#
发表于 2007-8-27 23:41:14 | 只看该作者
创意啊~楼主好有才
12#
发表于 2007-8-27 23:40:0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着像“风神腿”和“排云掌”
呵呵
11#
发表于 2007-8-27 18:14:08 | 只看该作者
陶八百,罗白考,这名字太劲了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0:13: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25 12:31:
那个如来神掌太赞了


谢谢校长支持,我也是最喜欢这一张,这张有点神来之笔了,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传神的效果~~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8-25 12:37:
拍手赞好啊,太精彩了


谢谢你的热烈支持~~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8-25 12:59:
哈哈哈,很厉害,创意无限啊~~~


创意源自生活哦~~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8-25 19:29:
桃白白?[/HAN]


这给你说穿了,很多人都说一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25 21:14:
城管都是文明执法的,楼主这个照片明显辱华啊。
-_-|||


你想错了,城管都是和谐执法的~~

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我自豪于自己是华夏民族的炎黄子孙。


照片只是调侃一下当今社会现象而已,难道那些事件,那些受害者都是假的?都是子虚乌有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26 15:36:
有一些城管素质确实低,我见过楞小伙痛殴老大娘。


此类事件太多了,我不想和大家讨论这些,我这贴子是说武侠的,纯粹给大家看热闹,大家高兴就好。
9#
发表于 2007-8-25 21:14:30 | 只看该作者
城管都是文明执法的,楼主这个照片明显辱华啊。
-_-|||
8#
发表于 2007-8-25 19:29:56 | 只看该作者
桃白白?[/HAN]
7#
发表于 2007-8-25 12:59:1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很厉害,创意无限啊~~~
6#
发表于 2007-8-25 12:37:44 | 只看该作者
拍手赞好啊,太精彩了
5#
发表于 2007-8-25 12:31:0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如来神掌太赞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0:59: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坦克手 at 2007-8-24 15:24:
照片跟创意都很赞!!!


谢谢,好玩就行,我的照片质量还要继续提高~~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24 15:33:
其实,偶也很喜欢ROBOCOP!


难得哦,有同好~~有空交流一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8-24 16:25:
是不是受了终结者 VS ROBOCAP的影响啊


不是,T-800 VS ROBOCOP 历史古以有之,不过武侠式的我可能算是开创先河~~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24 18:01:
看看这个吧,更暴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va3yU8RZw


火星了,看过很多次,不过谢谢你的支持~~
3#
发表于 2007-8-24 16:25:1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受了终结者VSROBOCAP的影响啊
2#
发表于 2007-8-24 15:33:3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偶也很喜欢ROBOCOP!
1#
发表于 2007-8-24 15:24:30 | 只看该作者
照片跟创意都很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6 , Processed in 0.1248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