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问题:广州什么地方买TF比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11:3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别是天河区

想买MP03和BT系列
17#
发表于 2007-8-27 00:40: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上几位所讲的地方,全部都跑过了。

价钱方面从低到高:越富、一德万菱、一德中港、动漫星城、海印。

种类方面从多到少:越富、一德中港(有散货)、动漫星城、海印(有旧的系列)、一德万菱。

报告完毕~
16#
发表于 2007-8-26 23:20:38 | 只看该作者
海印也有一档有得买
15#
发表于 2007-8-26 22:21: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8-26 21:24:

LS的XD``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你是撬哪哦````

风挡如果要转到背后,你要撬仪表台根部的。接下来把前车架的两枚固定螺丝松开,卸下车架后就可以来出手臂了。上半身的活动机构都要修整过的,紧得不得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10:10 | 只看该作者
恩,麻烦

不过祖国版确实CHEAP
13#
发表于 2007-8-26 21:24: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8-26 21:17:

我买了个祖国版BT14,光看车形态还可以,但变起形来那真要命,要用工具撬不说还差点把风挡给掰断了。

LS的XD``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你是撬哪哦````
12#
发表于 2007-8-26 21:1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21:07:
BT系列呢?

如果祖国版有好的(我指可以挑选,50块以下),我也想买几个

我买了个祖国版BT14,光看车形态还可以,但变起形来那真要命,要用工具撬不说还差点把风挡给掰断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1:07:56 | 只看该作者
BT系列呢?

如果祖国版有好的(我指可以挑选,50块以下),我也想买几个
10#
发表于 2007-8-26 19:16:45 | 只看该作者
万菱3楼与4楼都有一家~价格好像挺贵的~
9#
发表于 2007-8-26 19:15:07 | 只看该作者
那里都是一些新的TF~老的在广州难找一些~
8#
发表于 2007-8-26 13:12:1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广州的也比较贵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2:13: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下个月去广州
6#
发表于 2007-8-26 12:08: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11:53:
从火车站坐车去怎么走,对天河比较熟悉

地铁。
越富坐1号线在西门口站下车,从颐高数码广场那个出口(好像是D出口)出站往右走,前面路口右转至人民北路,找个地方过马路,一直走会看到苏宁电器人民北路店,还有OK店什么的。再前面一点就是越富广场了。
一德路则是1号线在公园前站换2号线到海珠广场站,出站看看哪儿有玩具批发市场就往那个方向走。万菱玩具批发市场里面可以淘一下。另外沿着万菱旁边那条路,穿过海产批发市场,有好几个玩具城,以高达模型为主,也能找到一些TF。
另外,在公园前下车不用出站就到动漫星城,副二楼有TF,有一家几乎只有TF。还可以找找东西区的夹层,偶尔会看到好东西。不过我印象中这边的东西比较贵。

就写这么些,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1:53:31 | 只看该作者
从火车站坐车去怎么走,对天河比较熟悉
4#
发表于 2007-8-26 11:36:4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实物店卖BT和M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227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