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30 15:17: 散货的价格实在说不清。。我见过最便宜的V威才120。。拿我做服装生意来说。。恩宝的衣服专柜卖几百上千的,但是去厂里进余单的话每见才2,30块。。。可能没有可比性但我觉得和散货的性质差不多,商家总能联系到厂家进散货的。。。 所以我觉得多数应该是定单剩余,也有少数是质量有问题,或者工人顺出来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8-30 12:37: 你自己是一次性定一所有的“散货”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Parker at 2007-8-29 19:58: 同学,你自相矛盾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8-28 16:48: 这个TF的散货来源和意义和那个散货的CPU是不一样的.......
出现散货的唯一理由只能是监管不严的厂子里员工把东西往外顺。
著名政治家富兰克林当众发表了一段精辟有力的演说予以抨击:“为了当一名议员,看来必须拥有5O美元,这无疑意味着,假如我有一条毛驴价值5O美元,我就当然有了人选议员的资格..可是一年后,我的毛驴死了,我就再也不能当议员了.那么请问,到底是谁在当议员?是我,还是毛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053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