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8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福生日快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5-12-13 11:3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的阿福又长大了



不知道送啥,就 ps 张图片吧
21#
发表于 2005-12-27 11:43:36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   生日快乐
20#
发表于 2005-12-19 23:56:06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
19#
发表于 2005-12-17 14:49:20 | 只看该作者
呀~ 看来我来晚了,不过还是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的!
18#
发表于 2005-12-17 09:25:23 | 只看该作者
祝阿福生日快乐。
17#
发表于 2005-12-16 13:29:14 | 只看该作者
2F变。。。老F了,呵呵,你小子还不准备写本 《阿福宝典》啊,嘻嘻,老哥
16#
发表于 2005-12-16 10:03:32 | 只看该作者
对多做贡献是啥意思?
15#
发表于 2005-12-15 17:55:1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阿福哥,希望对多做贡献啊!
14#
发表于 2005-12-15 16:24:46 | 只看该作者
大阿福,,,哈哈,这个好
13#
发表于 2005-12-14 17:21:4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现在是大阿福了~
12#
发表于 2005-12-14 11:11:5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怪蜀黍
11#
发表于 2005-12-14 09:35:21 | 只看该作者
准备春节过后开始。。。
10#
发表于 2005-12-13 20:51: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5-12-13 20:15:
原来还是剖腹产,不知道母子平安不。

老泰啊,不就变种人嘛,临盘的时候让高辐射的东西照照就可以了,美国多着呢。



Fuzors  &  Mutants
9#
发表于 2005-12-13 20:15:3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还是剖腹产,不知道母子平安不。

老泰啊,不就变种人嘛,临盘的时候让高辐射的东西照照就可以了,美国多着呢。
8#
发表于 2005-12-13 18:40:14 | 只看该作者
福哥!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5-12-13 16:13:0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大喜事,恭喜恭喜~~~~~又大一岁~~~~~~请再接再厉~~~~~~~生活更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0948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