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实是残酷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8-29 22: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生(升六年),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过了九月三日,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升学压力大,学业重,功课多,特别是毕业班,日后大家就会很少见到我,这是我升了三变后的第一个主题贴,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26#
发表于 2007-9-9 12:37: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让所有已经工作、结婚、买房、养孩子的TF迷来发泄压力,学生面对的压力都不算什么了。
25#
发表于 2007-9-8 21:41:03 | 只看该作者
高四生才是慘兮兮的啊.......呼籲大家最好是大學要第一次就考好,別重考了,重考很累的.......(歷經了17天重考地獄之後的小西瓜,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慘例啊.........)

小學嘛......只要比別人那麼用功一點點就OK了啦!!不像高中以後,有些東西不是你說認真念就拼的起來的!
24#
发表于 2007-9-8 21:28:42 | 只看该作者
想想我都初二了.
23#
发表于 2007-9-8 20:23:36 | 只看该作者
饿

小学生也有课业压力····?

毕业班压力很大····?

遥想当年·····小学毕业·····啊 我想不起来了
22#
发表于 2007-9-8 18:55:25 | 只看该作者
看LZ的语气真是小学5年纪的吗?
21#
发表于 2007-9-2 17:59:23 | 只看该作者
个人中三生,压力比你重
20#
发表于 2007-9-2 17:33: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8-31 16:00:
要好好学习啊,多向这里学业事业有成的哥哥姐姐们看齐。不然我这个当老师的会要求管理员踢人的哦。

真假的..........别T我..............

明天正式上课,今天是最后的晚餐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7:26: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8-31 16:00:
要好好学习啊,多向这里学业事业有成的哥哥姐姐们看齐。不然我这个当老师的会要求管理员踢人的哦。





大家都是“爱爵之人”,不要这么绝情嘛
18#
发表于 2007-8-31 16:00:26 | 只看该作者
要好好学习啊,多向这里学业事业有成的哥哥姐姐们看齐。不然我这个当老师的会要求管理员踢人的哦。
17#
发表于 2007-8-31 12:54: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祝愿你学习取得好成绩,可以继续玩TF!!!
16#
发表于 2007-8-30 22:32:57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觉得自己已经快进棺材了

青春真好……
15#
发表于 2007-8-30 22:30:35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划船 船到桥头自然直  
努力学习 成功是自然而然的
14#
发表于 2007-8-30 21:11:3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发愁,真正愁的日子还早。
13#
发表于 2007-8-30 18:45:53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我也和楼主一样.现如今,我已升入初二.LZ还很年轻,任重而道远.我虽然老了(呃...),但也需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8:14: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6 , Processed in 0.1482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