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1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组合金刚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08:3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四个战队中我会选择飞虎队,因为我喜欢飞虎队队长汽车大师。[/JX]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16.33% (8)
14.29% (7)
6.12% (3)
57.14% (28)
6.12%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8#
发表于 2007-9-7 16:33:23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 大力神 最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9-4 16:57:5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新出现的合体金刚会不会有第一集出现过的人物,如果有的话不知道孩之宝到时候会如何出玩具,现发行的版本不知道能不能支持之后的合体需要,或者干脆出新版本来圈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7-9-3 14:06:3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也投了挖地虎,不过当然希望能看到上边所有的组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9-3 14:05:19 | 只看该作者
碎骨机 的确就是 挖地虎组合的一员, 他的英文是 Bonecrusher ,

而以前的G1动画里  Bonecrusher  是指挖地虎组合里的推土机,名字翻译成辗压机

一切以英文为准,国内翻译估计是根据他的变形状态来取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9-3 12:48: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 23:14:
当然希望是挖地虎,因为第一集已经出现一个了.


为啥都以为碎骨机是挖地虎。。。
基础知识普及度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9-3 12:47:49 | 只看该作者
混天豹~~~只有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9-3 11:42:2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力神能够是七人和体,实在也搞个六人合体!其它的都是五人合体,数量太少了,没看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0:29:4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原本是可以合体的,可是后来种种原因没有实现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9-2 23:23:02 | 只看该作者
机器恐龙可以合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9-2 11:20:10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喜欢机器恐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9-1 23:14:5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希望是挖地虎,因为第一集已经出现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9-1 16:36:12 | 只看该作者
最经典一定是大力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9-1 04:34:10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出“大力神(破坏者)”~!

狂派第一集死伤太多,星星叫来大力神好交代很多!


怕只怕那些死了的金刚又复活……

会不会这样?
让死了的眩晕、碎骨魔、路障等人变成新的合体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43:1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喜欢飞虎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2 , Processed in 0.0956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