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峰回路转:《变形金刚》IMAX巨幕加长版将全国轮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11:2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峰回路转:《变形金刚》IMAX巨幕加长版将全国轮映
                        ----北京、苏州先行,上海、武汉、东莞殿后

    在上海、华南、华中地区的变形金刚迷和IMAX发烧友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此前盛传的“将于9月21日全球公映的巨幕IMAX加长版《变形金刚》真人电影仅限北京、苏州上映”的消息有了新的变化,最新的进展是,九月下旬,该片将在北京、苏州率先上映,预计将于年底转战上海、东莞、武汉等其他三个IMAX影院上映。据此间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此次《变形金刚》IMAX上映情况特殊,是在普通版下线后方才上映,无论是从场次安排还是市场宣传上,都无法再借助七月普通版上映的各类资源,加之拷贝费用居高不下,为确保各方利益不受损失,故采取全国轮映的新型运作模式。至于大家关心的另一焦点问题,此次IMAX巨幕加长版新增内容究竟为何,尚无结果,有待向IMAX公司求证。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31 at 11:43 ]
23#
发表于 2007-9-7 17:42:54 | 只看该作者
加长两分钟......不知道要加些什么啊?

台湾的上映日期是9月21日,台北大直美丽华影城(全台湾好像也只有那边有IMAX戏院,这该说住在台北的我是幸福的吗?)
22#
发表于 2007-9-7 17:30:2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确定,加长内容是2分钟。
21#
发表于 2007-9-7 09:23: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定要去看的,抱着我的变形金刚玩具去看!
20#
发表于 2007-9-6 16:48:3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又要看一边拉哈哈
19#
发表于 2007-9-4 22:14: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d at 2007-9-4 20:41:


我是IMAX小白,如果没有3D效果 那IMAX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只谈影片效果)?

区别不能言传,只能自己体会,自己看看就知道
18#
发表于 2007-9-4 20:57:54 | 只看该作者
还问?imax都被17big给和谐掉了
17#
发表于 2007-9-4 20:41: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GQ at 2007-8-31 12:12:
如果真这样,那跟我事先想的一模一样,哈哈。还算合理

做了张TF IMAX 3D影院效果图[/JX],尽管TF 没有3D版。

[ Last edited by SuperGQ on 2007-8-31 at 12:55 ]


我是IMAX小白,如果没有3D效果 那IMAX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只谈影片效果)?
16#
发表于 2007-9-4 19:26:16 | 只看该作者

那还是有机会能看到啊...
如果来了
一定要提前去买票XD
错了这个村怕就没有下个店了
15#
发表于 2007-9-3 10:47:5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没戏了,海南没有IMAX的影院!
14#
发表于 2007-9-1 23:24:14 | 只看该作者
轮着放的好处是一旦首放的城市票房和口碑好的话,那会直接影响后放城市的信心和宣传的.就好象公司业绩一样,一但有分公司作了个高的业绩,那么其他的分公司就会拼命的超过他,已实现其价值.当然反之亦然.希望能开个好头.
13#
发表于 2007-9-1 11:01:14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广州没有,可惜啊
还说迈进国际化大都市
12#
发表于 2007-9-1 09:59:10 | 只看该作者
去东莞咯~!!!!请假都要去!!!!
11#
发表于 2007-9-1 02:44:1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到时候再突生变故哦
10#
发表于 2007-9-1 01:32:30 | 只看该作者
lz消息可靠吗?

来自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27 , Processed in 0.0969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