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又看了一遍电影,听到一个笑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9-1 23:2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蜘蛛出场的时候,做旁边的一男对他女朋友说,红蜘蛛就是动画里面出场的那个,还有2个---黑蜘蛛和蓝蜘蛛,他们一模一样的,就是颜色不同
10#
发表于 2007-9-8 21:32:38 | 只看该作者
X,惊天雷和闹翻天一定不会饶了他的!
9#
发表于 2007-9-2 21:48:39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电影里那不是红蜘蛛,是灰蜘蛛= =
8#
发表于 2007-9-2 19:11:21 | 只看该作者
我给朋友讲G1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叫人回忆10岁之前的事,都得用更形象的说法……
7#
发表于 2007-9-2 17:55:31 | 只看该作者
黑蜘蛛、蓝蜘蛛……不会是惊天雷和闹翻天吧?
6#
发表于 2007-9-2 17:44:19 | 只看该作者
他女朋友肯定说:哦,是挺像蜘蛛的
5#
发表于 2007-9-2 08:39:4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电影里不红啊
4#
发表于 2007-9-2 02:12:36 | 只看该作者
那是让女友容易理解吧,如果说原名估计会搞不清楚
3#
发表于 2007-9-1 23:32:38 |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真正的MP专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0880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