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23|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电影中你最不喜欢那个人物的形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9-3 13: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然是威震天,真是不伦不类的。还有红蜘蛛,F22的确不错可是变形为人就不怎么样了![/nu]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2.99% (2)
10.45% (7)
47.76% (32)
1.49% (1)
4.48% (3)
2.99% (2)
7.46% (5)
7.46% (5)
1.49% (1)
0.00% (0)
2.99% (2)
2.99% (2)
2.99% (2)
4.48%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sadeed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07-11-21 18:08: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yu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07-11-20 23:46: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T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7-11-3 01:25: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10-25 16:41:34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我也全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10-24 17:11:17 | 只看该作者
全都不满意……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10-24 11:28:1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最不喜欢的是那个第七区的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10-24 00:44: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仙草小米 at 2007-10-4 15:18:
不喜欢小红的形象....泪奔...整一个科学怪人....可怜的小红,本来那么英俊的....


科学怪人……[/KH][/KH]今晚要噩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7-10-16 11:23:59 | 只看该作者
小红居然一票领先那么多,不知道续集又会有谁给毁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10-4 15:18:13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小红的形象....泪奔...整一个科学怪人....可怜的小红,本来那么英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9-7 10:41:3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人类形象 我会投那个第七区的“专家”和男主角SAM  

还要有多选
威 萨克 红蜘蛛 迷乱 都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9-7 10:14:06 | 只看该作者
美能夺魁
丑还能夺魁

这才叫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9-6 20:41:22 | 只看该作者
我讨厌那个国防部电脑专家Maggie Madsen,无聊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9-5 17:29:29 | 只看该作者
小红同志一压倒性的优胜一举夺魁!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9-5 16:25:26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9-5 16:14:29 | 只看该作者
所有TF形象都喜欢。要说不喜欢的人物形象,请楼主先把电影里所有出过场的人类也列出选项来,俺才好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0 , Processed in 0.0932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