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8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akara极小变形~老大对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8 13:3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刚收!真的很小!柱子做的很不错,但是老威的问题和MP05一样,松的要死!不多说了!先上图

20070908642.jpg (63.98 KB, 下载次数: 842)

20070908642.jpg

20070908643.jpg (54.41 KB, 下载次数: 835)

20070908643.jpg

20070908644.jpg (61.17 KB, 下载次数: 817)

20070908644.jpg

20070908645.jpg (42.09 KB, 下载次数: 810)

20070908645.jpg

20070908646.jpg (44.06 KB, 下载次数: 806)

20070908646.jpg

20070908647.jpg (48.04 KB, 下载次数: 802)

20070908647.jpg

20070908649.jpg (44.76 KB, 下载次数: 794)

20070908649.jpg

20070908650.jpg (55.96 KB, 下载次数: 797)

20070908650.jpg
22#
发表于 2007-9-12 09:16:38 | 只看该作者
属于可爱型的宝贝!!
21#
发表于 2007-9-12 08:45:3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图,思绪回到了2004年,呵呵.
20#
发表于 2007-9-12 07:47:59 | 只看该作者
老威与擎大哥的体高还差距!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2:39: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9-12 02:02:
我的老威时红底的,你的怎么时蓝的?

兄弟啊~~我 其实也不懂啊!呵呵
18#
发表于 2007-9-12 02:02: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老威时红底的,你的怎么时蓝的?
17#
发表于 2007-9-12 01:16:43 | 只看该作者
老V腰没拉开~~~不过别拉了,很费劲,就是拉开了也增高不了多少~~~~
16#
发表于 2007-9-9 01:24:34 | 只看该作者
晕死了,擎天柱勉强了,老威怎么变成那样了……
15#
发表于 2007-9-9 00:53:02 | 只看该作者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我的收藏系列
我的收藏第三十九弹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2%B5%C4%CA%D5%B2%D8
14#
发表于 2007-9-8 20:06:59 | 只看该作者
恩,这个我也有,是之前买电击HOBBY时附送的,很不错呢!
13#
发表于 2007-9-8 18:31:30 | 只看该作者
这套对决的做工是比较差的 不过人物涂装有特色
12#
发表于 2007-9-8 18:07:58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玩过极小麦加登,枪型很严密,但人型就确实不敢恭维,要让它结结实实地站着不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11#
发表于 2007-9-8 16:16:20 | 只看该作者
小可爱~Megatron的身形很不错~
10#
发表于 2007-9-8 16:02:40 | 只看该作者
看老威的颜色lz收的是杂志赠品对决套装吧,做工稍次于普通的WST系列,不过还是不错滴,有机会都收了吧,再拉一个下水
9#
发表于 2007-9-8 15:09: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老威像Q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60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