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72|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变形金刚 Repaint 08 JAZZ !? P.3加了大战壁纸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9-10 17: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在这发贴, 请多多指教!

电影变形金刚 Repaint 08 JAZZ !?  车型篇


↑车头灯改了蓝色水晶贴纸,抢眼好多!

好少油变形金刚油咁精细,今次电影08Bee出得实在太正了!无论车mode及人mode都接近完美!



↑改了条好粗既死气喉及加车牌图案

↑车侧的灯也上了透明橙,不过不太明显...

↑最吸引的地方!修改了好多细节位!

↑车门可以好似真车咁打开,不过...

↑真车图

----------------------
电影变形金刚 Repaint 08 JAZZ !? 变形篇




第一次变身有难度,因为怕整烂不敢大力拉太出2条臂拉,之后就会影响身体的连动卡住!太大力会令连动齿轮错位,后果可大可少的... 后来只手狠心拉出手臂,所有问题就会解决了!

----------------------
电影变形金刚 Repaint 08 JAZZ !? 人型篇


机体系所有电影版玩具中,我最最最爱的!而大黄蜂头又正是我最最最憎的!爵士头几衬!简直是完美的配合!由五寸钉变成高贵版了~ 而且交换后更接近G1版既外型,实在始料不及!



↑一睇造型就知威力十足啦!

↑刀型更衬改造后的08 JAZZ!

↑迟些才能收到博派贴纸,等不及就出post了!

↑裙甲加长了一点,感觉冇咁钝!


↑好多地方都分了几种不同的金属色,加强机械感!






P.S.更详细的介绍及改造方法可去我个YAYA Blog呢!

[ Last edited by ambroseya on 2007-9-12 at 11:44 ]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8:0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yb1234 at 2007-9-18 18:01:
真有爵士的味道,LZ太有才了,不过变形的时候,应该车头(胸口)会被头卡住吧?可能要把头拔掉才能变吧?




不用呢! 你看刚刚好喔^^
38#
发表于 2007-9-18 18:01:32 | 只看该作者

太绝了!

真有爵士的味道,LZ太有才了,不过变形的时候,应该车头(胸口)会被头卡住吧?可能要把头拔掉才能变吧?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3:30:12 | 只看该作者
噢!原来我一直post错区添,麻烦版主了!

[ Last edited by ambroseya on 2007-9-12 at 13:40 ]
36#
发表于 2007-9-12 13:11:41 | 只看该作者
改得好,改得妙啊!爵士的气质出来了!
35#
发表于 2007-9-12 12:48:27 | 只看该作者
激赞!
被改造出强悍而优雅的JAZZ严重煞到!

LZ真强人啊……
34#
发表于 2007-9-12 12:40:05 | 只看该作者
把大黄蜂改造爵士太强了!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33#
发表于 2007-9-12 12:36:42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可怜的BBB的脑袋....在哪
32#
发表于 2007-9-12 11:46:59 | 只看该作者
正到悟知讲乜好```

好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1:43:06 | 只看该作者




为左答谢大家网友支持终于制作了两张Wallpaper了!可能画面花了些,不过都希望大家喜欢吧!^^

Wallpaper 01 → Link
Wallpaper 02 → Link


↑估不到么快收到水贴,当然二话不说立即补完啦!08Jazz终放正式成为博派一份子了!
30#
发表于 2007-9-12 01:29:44 | 只看该作者
改的还不错,只是涂装上好象不是很到位
29#
发表于 2007-9-11 23:03:29 | 只看该作者
好型好型,真的好型!
28#
发表于 2007-9-11 22:46:34 | 只看该作者
哇...好型啊!!只熊猫好可爱呢
27#
发表于 2007-9-11 09:49:34 | 只看该作者

SPIKE评价

正点!金赏!

背景上准"特摄剧"要求,GIF流畅,足以达"难能"也,望君再接再励,以饱众人之"眼福"
继长老会,青年会逐形,乃复兴爆发第二波前兆.

[ Last edited by Spike on 2007-9-11 at 10:01 ]
26#
发表于 2007-9-11 09:46: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mbroseya at 2007-9-11 00:14:
谢谢各位意见^^ 以前我都常上来看各高手作品及漫画呢! 不过当时繁简字问题解决不了才没浮面.
那个。。。其实也繁体字没什么问题的说。。。。我想内地的迷友基本上没有看不懂的吧~~如果是这个问题耽搁了您来TFClub,有点遗憾呀,早点来我们就能多看些您的大作嘛,呵呵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09:33: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ooller at 2007-9-11 00:37:
非常精彩, 先置之死地而后生, 不顶不行!
请问搂住,
1.即使经过打磨, 有些胶件还是不吃油的, 很容易掉油, 光是喷光油就可以保护得这么好?
2.车身银色看样子以为不是手涂,因为手涂会不均匀,而银色上到这效果算是 ...


1.喷光油是是车表面的保护罢了, 所以要先用400号沙纸打磨一下, 等别要打磨最会刮花的边位. 今次玩具的关节用胶好咬色, 好像设定就是给玩家重油一样, 放心去油好了! ^^

2.银色真是最易没笔痕的呢! 另外因为我没有喷笔, 习惯笔涂了, 你看我blog的作品, 所有都是笔涂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3 , Processed in 0.1186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