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与女友去看晚场的无极,在新东安影院因为是周二特价,我用会员卡提前订的位子,晚上九点四十的!到那里人真多呀,进场的时候从我前面闪过一个人影,感觉特别像元老级人物冬天冬哥,但是怕认错了没敢打招呼,后来坐在第七排最中间的位子上四处巡视,希望能在看见确认一下,这时候电影就要开始了,没想到冬哥带着一个女朋友直接坐到了我旁边的位子上,哈哈哈哈哈就在电影开始前的一瞬间我大喊东东.......估计当时冬哥已经晕菜了(被吓晕了...)真是好久没见到他了,简单寒暄了几句,现在才想起来发个贴子,不知道冬哥能不能看到,也没给我介绍一下你身边的那位女士,对了最后要对东哥说的是下次预定位子要早上九点电影院刚开门就打电话,要不最中间的位子还是别人地.....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