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gp0411 at 2007-9-13 09:38: 不是克隆装甲兵,是克隆突击兵…… SW的可动性还是差了点…… PS:带纪念币的比较有收藏价值,那是动画版克隆战争里穿着克隆兵盔甲的奥比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0 , Processed in 0.1119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