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我终于得偿所愿~~手刃OP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5 11:5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图~~XD

op.jpg (23.95 KB, 下载次数: 228)

op.jpg
18#
发表于 2007-9-22 14:01:34 | 只看该作者
hehe  楼主似乎大了点
17#
发表于 2007-9-20 13:20: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9-15 12:21:
邪王,把自己的家伙胡乱塞进人家体内是犯法的。(掩面)



某龙的解说太BH了,而且越描越黑了。真汗~~~
16#
发表于 2007-9-18 23:38:18 | 只看该作者
这时的邪王不象红蜘蛛,倒象那邪恶的怪博士。。。。
15#
发表于 2007-9-18 22:28:02 | 只看该作者
史达,你的野心终于暴露了
14#
发表于 2007-9-18 22:08:02 | 只看该作者
OP下课,我上位……XD
13#
发表于 2007-9-18 00:10:50 | 只看该作者
出嚟报名一个~XD

邪王手里面嘅係……透明火种源???
12#
发表于 2007-9-17 22:48:01 | 只看该作者
校长好过分………………BIANG~BIANG~~~~~
全坛子里的OP控,都出来啊………………
11#
发表于 2007-9-17 20:31:52 | 只看该作者
校长好过分啊!欺负俺家老实头哥哥。赶快交待,手里拿的是什么家伙?看不清……
10#
发表于 2007-9-17 18:34:27 | 只看该作者
头上的是天使常带的光圈吧?
9#
发表于 2007-9-17 00:19:09 | 只看该作者
干掉OP后就轮到LS的各位了(杀人灭口),偶快闪~~~~~~~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7-9-16 20:31: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7-9-15 22:10:56 | 只看该作者
见过欺负TF的……没见过这么欺负TF的……我无语了
6#
发表于 2007-9-15 14:52:13 | 只看该作者
没死就反复塞,不停塞,塞到死为止~~~~
5#
发表于 2007-9-15 14:31:54 | 只看该作者
柱老大脾气再好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家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0945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