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TF真人电影及其周边产品调查文卷,希望各位朋友帮帮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6 23:0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07TF真人电影虽然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咯...但小弟依然觉得自己余温未过,嘻嘻。
这次包装课程作业要做市场调查,所以小弟想以这次07TF电影及其周边产品为题材。希望各位朋友帮帮忙,回答以下的一些问题: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21#
发表于 2007-9-23 11:16:50 | 只看该作者
1.我14岁
2.男的
3.学生
4大大的TF迷
5.2004年成为TF迷
6.只动员了2人,不过反想不错.
7.V及BLACKOUT,L及OP.
8.没有
9.会,都想风了.
10.L超闹及V玄晕.
11.BLACKOUT造形不错,但变时要小心手.
8.
20#
发表于 2007-9-22 20:52:42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米,17!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B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高中生
4.你是TF迷吗?

肯定!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后者多一点!但本身就有怀念的感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不多!只有姐姐和他的F!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钱!!!有心.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浪废钱!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会!有钱的话!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当然!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一般!跳舞蜂动作不多!
19#
发表于 2007-9-21 09:39:37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女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啦

4.你是TF迷吗?

不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不是迷,对电影很期待,加上手上有几家电影院的赠票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多啊,很多,所认识的(不了解TF的)朋友都去看了(80%吧)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有,很多朋友买了,都是买U大黄蜂的多,凑热闹的多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不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还可以吧,都是大黄蜂人气高了.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三尖八角,古古怪怪
18#
发表于 2007-9-21 00:10:45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答:20~29(下个月就奔3了)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答: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答:在职

4.你是TF迷吗?
答:当然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答:自身是TF迷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答: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答: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答:有,怀念而已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答:电影没放以前就开始买了。当然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答:很火,D级大黄和D级路障,还有L级OP和老威等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答:D级的虽然是一惯采用挂卡的方式包装,但拆开后包装就等于废了,对收藏来说不是很好,而其他的包装基本都不错,透明包装可以很好的反映产品的质量。
17#
发表于 2007-9-20 23:04:53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已经这个岁数了……)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本身就是,从小学开始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不少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玩具基本买齐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没痴迷到那个份上吧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看电影之前就基本买齐了,看电影之后买的只有L吵闹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简直火过头了,op、大黄的玩具人气最高,价格已远远炒到离谱。还好我很早就买了,现在看120的08黄简直是神话啊!至于其它的周边,国内很多见不到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包装还可以啦,尤其是L级的各位,D级以下的挂卡装潦草了点
16#
发表于 2007-9-19 01:23:22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3岁(虚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算是吧!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因为TF所以去看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买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买,贵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火!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还行,变形方面比20年前难多了,价格在下来些就好了
15#
发表于 2007-9-18 22:52:10 | 只看该作者
20-29



在职

算是

前者

有。不是TF迷,但以前都看过动画TF,被我一煽动,就去了。就我身边的有6个,4个同龄,2个小7、8岁的

有。目前7个,还有5个在美国缉捕途中。L级观望中,不算在内

有。看电影受刺激了~

不一定会。我在711之前是个sleeper,没看过任何和电影有关的东西,甚至不知道上映的准确日期。但如果知道了有电影玩具肯定还是先去看片子而不是买玩具,所以不存在题目的这种可能

火。D黄,D路障,应该说博派众的人气都不错。

个人不太注重包装。
14#
发表于 2007-9-18 22:09:27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2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学生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寻梦而去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至少一人被我鼓动去了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学生没钱。好不容易省到电影票钱45块。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缺钱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经济能力不允许。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火把。大黄蜂。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13#
发表于 2007-9-17 21:41:27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自身是TF迷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不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上映前就买好想要的了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很红火,中高端基本都断货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很喜欢这种风格,挂卡的眼睛图案背版设计和BW有点类似……(恩……难道……我是背版眼睛控?)
12#
发表于 2007-9-17 19:52:01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2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刚毕业……游荡中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我早就是TF迷了,跟踪07电影半年多,总算看到了。真happy。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因为是大片吧。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就没有这个念头吧。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也许。这次的很多玩具我不是很喜欢~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挺火的,我只知道很多商场的存货都迅速卖空。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这个我就不说了,也没有买(没有米)……
[/KU][/KU][/KU][/KU][/KU][/KU]
11#
发表于 2007-9-17 16:19:54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答:26了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答:男的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答:已经工作多年了

4.你是TF迷吗?
答:是的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答:从80年代开始就是TF迷了,电影的上映就像是多年前的梦想一下子降临的感觉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答:有的。在非TF迷中的话,数量一般。就和一般的美国大片的观看都数量类似。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答:有呀,有买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版角色的玩具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答:没有。因为国内的JS们把玩具的价格炒飞了。本来有兴趣的人看到价格后也就放弃了。如果价格没有这么夸张,应该会有很多人买。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答:可能会吧。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答:市场很火,主要是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答:包装还好,一直是这个风格呀。只要能结实,就OK了。当然,还有有那种一但打开过就无法再还原的特点,这样可以减少有些人把旧货当新的卖的可能性。
10#
发表于 2007-9-17 14:33:59 | 只看该作者
1 24
2 男性
3 在职
4 男孩有谁不是呢!
5 TF真人电影,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童年的梦想!
6 有,多。
7 有,书刊,装饰。
8 不清楚
9 不会
10 玩具便宜点的话会更火爆。
11 周边单指玩具的话,我没什么说的。
9#
发表于 2007-9-17 12:38:04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前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是。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酷。
8#
发表于 2007-9-17 12:37:06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1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大学生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从最早放消息拍真人电影就一直期待,当然要去看了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无...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不是朋友根本不知道怎样能买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如果有足够的钱的话,毫不犹豫...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红,玩具,应该OP跟大黄蜂的玩具人气最多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316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