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勿忘918,以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8 09: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河蟹社会勿忘国耻~~~
9#
发表于 2007-9-21 19:46:39 | 只看该作者
别偏激,我们918那天是一个所谓“深受RB动画毒害的青少年”最先提出来的。

因此,希望是有的
8#
发表于 2007-9-21 13:40:53 | 只看该作者
河蟹大陶瓷国……现在走出去,问问时下的20左右的年轻人,918是什么暗号或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摇头……除了摇头,还是摇头……敢情是摇头maru发作了……
7#
发表于 2007-9-19 12:24:35 | 只看该作者
正是918这天,我们学校来了个日本学生参观团!

因为我们这个学校是解放前MAO投资的
6#
发表于 2007-9-19 07:43:14 | 只看该作者
保持警惕,和平发展,不忘国耻,但是也不必FQ。
注意一点:小日本从来没有承认过错误,这点是必须谴责的。

好了,此贴不宜太深入,如果出现FQ回帖一律和谐
5#
发表于 2007-9-18 23:36:54 | 只看该作者
自强首要是提高人们综合素质~提高素质最根本是发展教育~
4#
发表于 2007-9-18 18:27:47 | 只看该作者
想要灭了小日的,唯有自强!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6:25: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个观点,自强为首位
2#
发表于 2007-9-18 16:09:54 | 只看该作者
强大自己第一位 做强 做大  

日货么,我的观点,三八大盖也能打鬼子,怕什么。用日本的技术创造出我们的更高的价值,值了。

骂小日本 口头行动 没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0985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