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99|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醒目!!!!变形金刚DVDRIP发布!!!(ED/BT下载/顶楼中文字幕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1 18:3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个压缩包为新增的中英外挂字幕(根据TFCLUB上发布的TS版本的字幕重新调整时间轴),格式为SRT.

更新:添加影片结束后对山姆父母进行采访的字幕.
添加方法:用记事本把CD2的中文字幕文件打开,将以下字幕粘贴到最后即可.
至于小红逃跑说的什么,由于说的是塞语,恕难翻译...(不过很多人都听到了像是有说BUMBLEBEE,不过具体说的什么就不知道了)


785
01:01:04,957 --> 01:01:07,744
你们能描绘一下最近在这一区域活动的

786
01:01:07,744 --> 01:01:10,284
被称为外星人的生物吗?

787
01:01:12,998 --> 01:01:18,493
知道么 我想 如果真有外星人在此

788
01:01:19,104 --> 01:01:21,004
- 横行…      
- 是的

789
01:01:21,373 --> 01:01:23,807
政府会在第一时间让你知道的

790
01:01:23,909 --> 01:01:25,570
政府会告诉我们的

791
01:01:25,744 --> 01:01:27,336
- 我是说 这里是美国        
- 是的

792
01:01:27,446 --> 01:01:29,880
要知道 为何称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度

793
01:01:29,982 --> 01:01:31,609
因为这里没有秘密

794
01:01:31,717 --> 01:01:33,810
他们会说 嘿! 没什么可隐瞒的

795
01:01:43,862 --> 01:01:47,161
你脸的大小和电视上看起来不太一样

796
01:02:25,254 --> 01:02:27,276
《变形金刚》

796
01:02:32,241 --> 01:02:34,558
导演:迈克尔·贝



影片截图:






NFO:

Transformers.2007.DVDRip.XviD-FLAiTE

RLS DATE: 09/21/2007
SOURCE:   NTSC DVD9
CODEC:   XviD
VIDEO:   640x272 - AR 2.35 - 906Kbps - 23.976fps
AUDIO:   AC3 5.1 - 448Kbps - 48Khz
SUBTITLES: Eng - Spa
iMDB LINK: http://us.imdb.com/title/tt0418279/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 Comedy / Sci-Fi / Thriller
RATING:   7.8/10 (82,085 votes)
RUNTIME:   144 mins
RiP NOTES: Autobots... Roll Outttt!
      Enjoy!

CONTACT US @ flaite@dr.com



ED下载连接:
CD1:
[鍙樺舰閲戝垰].Transformers.2007.DVDRip.XviD-FLAiTE-CD1.avi (699.38 MB)

CD2:
[鍙樺舰閲戝垰].Transformers.2007.DVDRip.XviD-FLAiTE-CD2.avi (698.46 MB)

样片:
[鍙樺舰閲戝垰].Transformers.2007.DVDRip.XviD-FLAiTE-sample.avi (7.33 MB)

外挂字幕(英文/西班牙文):
[鍙樺舰閲戝垰].Transformers.2007.DVDRip.XviD-FLAiTE-subs.rar (2.63 MB)

影片信息:
[鍙樺舰閲戝垰].Transformers.2007.DVDRip.XviD-FLAiTE.nfo (466 Bytes)

BT下载(种子在压缩包内)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9-23 at 18:50 ]

变形金刚.rar

56.27 KB, 下载次数: 1369

Transformers.EnCnSubs.rar

108.9 KB, 下载次数: 1681

43#
发表于 2007-9-23 21:08:25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了,已经很好了,比起TS版本,非常好。下一个就等正式的DVD了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8:52: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大男孩 at 2007-9-23 18:33:
等了那么久啊.最近打击岛版好象很成功啊,.DVD要等这么久才出啊.
郁闷,...

不过还是高兴,毕竟可以下高清晰版本了


其实这速度算是很快的了!你看5月底上映的海盗3,现在都没出DVD...
41#
发表于 2007-9-23 18:33:03 | 只看该作者
等了那么久啊.最近打击岛版好象很成功啊,.DVD要等这么久才出啊.
郁闷,...

不过还是高兴,毕竟可以下高清晰版本了
40#
发表于 2007-9-23 15:52:39 | 只看该作者
音质比较好!值得一看!
39#
发表于 2007-9-23 08:53:45 | 只看该作者
下了,看了!画面当然是比TS的好了,能看到更多的细节!音质TS是没得比的了!
38#
发表于 2007-9-23 08:34:30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下好了!可以的!!!!
37#
发表于 2007-9-23 08:26:3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 6区会不会出正版 我喜欢看中文版的!!!!!呵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23:25: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9-22 22:47:
这个就是个清晰版,胶片转的,连DVD的清晰度都达不到,更不可能是HD~~~


这个你放心,据我所知,你所谓的胶片版是不会带AC3 5.1音效的(通常情况下DVDSCR也不会大方到给你5.1的声道让你爽).
另外,没人说这是HD吧?!
35#
发表于 2007-9-22 22:58: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9-22 22:47:
这个就是个清晰版,胶片转的,连DVD的清晰度都达不到,更不可能是HD~~~

肯定不是自己胶转磁的,因为英文字幕是官方的。
34#
发表于 2007-9-22 22:47: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就是个清晰版,胶片转的,连DVD的清晰度都达不到,更不可能是HD~~~
33#
发表于 2007-9-22 22:01:48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最重要的是,终于在小屏幕上看到这个画面了,哈哈

f.JPG (7.2 KB, 下载次数: 250)

f.JPG
32#
发表于 2007-9-22 21:38:20 | 只看该作者
和电影院的版本一样长,果然“加长”就索那浮云啊
31#
发表于 2007-9-22 20:35:22 | 只看该作者
下玩了,正在看呢~
比TS版好不少,看清了更多内容,哈哈
尤其是在萨姆家的院子,铁皮跟擎天柱说萨姆的父母很烦是不是要干掉时,救护车在一旁一边说YEAH YEAH YEAH,一边搭这铁皮的膀子跳啊跳啊想看清屋里面发声什么的样子太好玩了
DD5.1的声音也能听出更多细节,印象深的是吵闹的怒吼~

[ Last edited by 金属杨 on 2007-9-22 at 21:10 ]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8:09: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man2006 at 2007-9-22 18:00:
有增加剧场版里被剪掉的一些内容吗?


非加长版DVD,无新增内容.另外有爆料说不会有加长版DVD,所以片长就这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211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