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5|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暑假我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2 15:4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每在论坛里看到大家手中的mp_01擎天柱是我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于是我废了很大劲终于在以巨大的代价换回可以买这个玩具的好消息,爸爸也特地去上海为我买只个玩具,完成我的梦想.....可是却以失望告终,玩具都售空了.....我是各有耐心的人,可以等,他在奔波一天后,来到一个玩具店,发现了我的梦想,可是,那老板却说:
  “这款玩具已经绝版了,你不给我3000块钱我就不卖,我留着收藏。”
由哪个家长会白白花费3000块钱为了一个玩具,他会来时只地给我一个电影版擎天柱。是该高兴,还是............
绝版了,当我听到这个字眼使我不知有多沉重,整整盼了这么久........可最终却是..............我哭了........眼泪自己不争气的滑到我嘴里,有股咸咸的味道。
“你也该知足了,现在,你就安心的学习吧!”
这是妈妈的声音...........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试着安慰自己,不就是一个玩具吗!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可是......可是..........
我最后才发现使自己在骗自己...........
这个暑假,我的梦想,被我自己弄丢了.........
或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吧................
在此我真诚地向联盟里所有的迷友发出真诚的号召,有谁还知道那里有着款玩具,只要不超过1000元我就卖,拜托了,这是我最后一线希望了,梦想仅存的碎片。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4:53:57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加油的,前途还很长呀
39#
发表于 2007-11-16 13:11:22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你梦想成真!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5:47:31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努力的,说得没错,拿自己的钱去买TF那才叫爽
37#
发表于 2007-11-12 13:46:22 | 只看该作者
这贴还活者?~ 
36#
发表于 2007-11-10 00:23:4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LZ买个英版的,自己换个烟囱也差不多了.毕竟这是你爸妈的辛苦钱.要追求完美,就等自己上班挣钱了买,用自己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TF那才是爽.靠父母算什么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9:31:55 | 只看该作者
孩之宝,我想要日版
34#
发表于 2007-10-6 20:35: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以后把孩之宝买下来吧......要努力啊....
33#
发表于 2007-10-6 06:48:43 | 只看该作者
唉,LZ的心情和我当年小时候买不到变形金刚时是一样的。

对此我只能说,忍忍吧,等自己工作了赚了钱,就可以自由支配收入了。
32#
发表于 2007-10-5 23:12:12 | 只看该作者
LZ的爸爸真好,下次我到香港帮你买好了,请PM我。
31#
发表于 2007-10-5 18:32:53 | 只看该作者
钱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这可是真理啊这 /___ \
30#
发表于 2007-10-5 17:56:12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一会儿就能实现,很容易就能实现的事情,那它称为梦想是不是不太合适呢……

如果真是梦想的话,怎么能那么轻易放弃,那么快放弃呢……

有梦想有追求有目标是个幸福的事情呢……

也许以后你实现了这个梦想,再回想起来也许你会觉得这个为实现梦想的努力过程更有意思更值得纪念呢……

ps:如果钱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不要P我哈,我也是穷人,只是引用一下别人说的,我觉得有点道理的话……)
29#
发表于 2007-10-5 15:32: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羡慕楼主有个好爸爸~~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自己自食其力的……

MP01现在1000元以内是很难找到的,可以说是几乎找不到,AC上不时有人卖的,楼主可以去那里碰一下运气的,价钱大约也就是1200左右吧(最近看见的都是这样的价钱~)
28#
发表于 2007-10-1 01:32:28 |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07-9-30 09:02: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2 15:41:
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LZ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
1. 你有一个尊重你梦想的爸爸, 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爸爸正在为你付出.
2. 玩具即使是最XX的某某, 也只是情节的载体. 而把梦想留存甚至欲求不满胜过被满足后的空虚感.
3. 明天、下一个会更好! 坚持信念


PS: 我26岁, 我常常为了爸妈年轻时候的梦想整整跑很多天~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9-30 at 09:0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911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